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所有的与众不同,等你来亲眼见证 |第三届谷里时尚买手节华丽启幕

所有的与众不同,等你来亲眼见证 |第三届谷里时尚买手节华丽启幕

来源于:未知2019-09-04 15:04编辑:human
分享:

青岛的城市史,几乎与纺织业同步。而最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标,无疑就是坐落于四流南路80号的纺织谷。

这座占地35000平米的工业建筑,由德国的包豪斯建筑学院设计,始建于1934年。曾经的它,是一座包括生产车间和原料仓库在内的大型纺织工厂,经过时光的淘洗和打磨,现今已化身为一座颜值与内涵兼具的博物馆,不但凝聚着本土纺织产业百年历史的工业文化,更成为引领青岛时尚文化的策源地。

作为重要的国家工业遗产,青纺联控股集团将纺织谷打造成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短短几年内,中国著名服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崇伟、张一华等140多家设计创意机构先后入驻园区,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和中国少儿时尚周、美国IMTA才艺大赛等文化项目亦纷纷到此落户。或可说,经典之所以为经典,正是因为拥有坚实而广袤的根系,方能如参天大树一般,梦想永远朝外扩散,视野永远向上延伸。百万游客的年入园率,便是不言自喻的认可与肯定。

九月已至,季节转换,潮流的风向标也开始加速转动。是的,如你所料,岛城时尚界的年度庆典,即将再次华丽揭幕。

继2017年的“青岛声音”、2018年的“新时代、新业态、新方式、新体验”之后,百年民族品牌-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谷里时尚买手节发出倡议宣言:“用设计创意时尚百年岛城!”

2019年9月7日,在纺织谷的舞台上,经典与流行将共同奏响2019年的时尚乐章!

看点一:牛仔时尚盛宴

作为世界时尚史上的重要符号之一,丹宁(DENIM)文化的影响力早已席卷全球。丹宁是最古老的面料,在牛仔风尚的推动之下,也被称为永远年轻、永不过时的面料。它所代表的经典与流行意义,与纺织谷的精神内涵恰然相符。

因此,本届谷里时尚买手节的重磅大戏之一,便是国际牛仔时尚创新第一人,中国牛仔大师、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陈闻老师的作品发布。震撼人心的牛仔丹宁时尚盛宴,既是潮流的引导,更是经典的延续。与此同时,“陈闻服装工作创作室”将正式入驻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纺织谷,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合作项目“闻所未闻·全球牛仔时尚创意中心名品店”的签约仪式,亦将同时举行。

当历史悠久的纺织工业文化遗产与充满活力的时尚创意力量相遇相融,势必会带来“闻所未闻”的全新体验。“闻所未闻全球牛仔时尚中心”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者,包括设计师艺术家、时尚达人、体验工坊、秀场、健身娱乐空间、showroom 集群……或可说,这里将成为一处创意设计实验室,让所有的新奇想法相互碰撞,最终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另外,在买手节牛仔创意中心开业期间,美国牛仔之父Adriano Goldschmied的牛仔时装作品也将同时落户纺织谷,以“开创”与“革新”的双重理念,呈现新一季的产品风貌。本着中西交融的理念,推动新流行体系的形成和良性发展,为岛城时尚文化的广泛传播再添新动力。

看点二:品牌展示、挂牌仪式

一座现代都市的时尚名片,是由逐梦者们共同打造的。作为岛城的“时尚担当”,青岛国际时装周和谷里时尚买手节始终在构建青岛文化魅力之路上努力探寻。

众所周知,时尚文化是靠设计师们所建构、所推动、所更新的。生生不息的时装潮流,也永远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本届谷里时尚买手节,纺织谷联手多个时尚品牌,联合向业界发出倡议:“深入挖掘青岛的时尚文化内涵,用时尚创意焕发百年岛城青春魅力。

在本届买手节期间,“龟龙”“一华正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继续呈现新的设计系列;两位留学英、法的年轻本土新锐设计师将携其海归品牌进行发布,为买手节注入新生力量;十余场入驻知名设计师发布秀将次第登场;百年中华老字号民族品牌“隆庆祥”的发布会,也将在买手节期间落地,在经典传承中焕发新的活力。

作为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纺织谷始终坚持履行集成创新平台的职责,致力于搭建高、新、特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资源合作对接的桥梁。本届买手节,除了T台大秀的动态展示,50多个服装品牌的静态展亦将悉数亮相,一一对接线下买手。

为了助力青岛服装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中国纺织服装人才交流培训基地”在纺织谷的挂牌仪式也将同步举行,这也是国家行业协会在北京以外的唯一一块授牌。种种项目的落地,必将助力青岛时装产业的腾飞。

看点三:谷里潮流文化节

第三届谷里时尚买手节以“现代时尚潮流先锋”为主题,以艺术精神为策动力,引入多个潮流板块,带来不一样的逛展惊喜。

开幕当天,谷里潮流文化节将同步上线,由此创设一片时尚“新大陆”。1902艺术中心开业仪式、艺术市集开市仪式、时装绘画艺术展等环节同时启幕:涂鸦、嘻哈、潮牌展示;手作、美食、生活创意……各种属于“新鲜人”的看点将一一亮相。

本土潮流需要有国际范儿,经典元素也需要及时更新重组。时尚圈从无边际,创意绝不囿于服装。有年轻人在的地方,就永远不缺活力,不缺想法,百年纺织的历史,也终将交由新生代们去书写、去演绎、去创造、去开拓。

我们相信,有宏观的时尚把握,有微观的细节呈现,才能真正带来立体多元化的时尚体验。

看点四:精彩赛事演出

时尚不分国界,潮流无关年龄。舞台这么大,怎能少得了孩子们的活泼身影?

本届买手节期间,美国IMTA(International Models &Talents Association 美国国际模特与演艺协会)才艺大赛青岛赛区选拔赛将同步开启,由此,童年的梦想也将一并放飞。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星星,在自己的轨道上闪闪发光。才艺展示的赛事,是帮他们扩大了自己的冒险版图,也是自我实现,尽情闪耀的最佳途径。除了IMTA才艺大赛,本届买手节亦设有“La Dezajno”、“法语”、“ G.B”、“ 菩拉拉”等原创童装设计品牌展示走秀环节,有爱、有欢乐、有童真,有自信,小选手们的本色表演,或可与专业麻豆们一较高低。

可可·香奈儿女士有一句名言——“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与众不同。”这就是时尚的魅力,这就是世界的法则。我们因自己的独特而存在,并由此向未来许诺。

第三届谷里时尚买手节,所有的与众不同,等你来亲眼见证!

时间:2019年9月7日-9月11日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快手珂珂送口红  cpb口红08号色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国货口红古风  口红制作成唇釉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圣罗兰口红15号  纯素颜涂口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涂口红总是起皮  欧莱雅故宫口红  王者系列口红  兰蔻 口红 07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kiko口红116试色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mac大乔口红测评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迪奥741口红试色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欧莱雅口红r601  复古口红推荐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LBR口红去哪买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众融口红  口红哑光和镜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口红的国家标准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口红一股汽油味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cl口红怎么发音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旧口红怎么重做  口红小写字母  mac口红出厂价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怎么融化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