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白一白节”告一段落,倾听市场期待双十一

首届“白一白节”告一段落,倾听市场期待双十一

来源于:未知2019-08-22 15:29编辑:human
分享: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Sesderma赛斯黛玛,在今年的8月18日隆重祭出首届“白一白节”,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全新的肌肤焕白策略。同时,品牌自己也认真聆听中国消费者对于皮肤护理的心声,为自身未来提供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打好充分基础。

此次“8.18白一白节”,品牌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打出广告,而是通过社会化营销平台借助口碑的力量将优惠信息尽力传播。通过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品牌将“8.18,白一白”的理念传达到广大的年轻消费群体。“把营销预算转化成给到消费者的实惠”,这是Sesderma赛斯黛玛在“白一白节”展现的诚意,从8月18日的零点开始后的24小时,这份诚意以优惠到惊叫的数字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获得了年轻人的热捧。“以白换白”、“白白家族”等几种玩法,也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优惠组合。三天的电商销售,与其说是生意往来,不如说是和消费者之间的需求交流:不少消费者已经是Sesderma赛斯黛玛的老用户,借助于这样的”白一百节“找到了焕白组织;更多的是一些新的用户成功种草,提供到Z时代的消费族群的消费意见。

”这是个很有意义的互动活动。“品牌创始人Dr Serrano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迎接明年第二届”白一白节“的到来,”我们虽然是中国市场的后来者,但我们愿意和中国消费者做深入交流,希望把最新的护肤理念和最先进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中国朋友的手中。“Sesderma赛斯黛玛在全球不同国家与地区进行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规划,让更多时尚人士和美妆爱好者享受来自欧洲的护肤黑科技,“Listening to your skin”是Sesderma赛斯黛玛品牌在全球的推出的品牌理念和指导方针,让品牌和产品能够尽快缩短予消费者理念上的距离。

8.18“白一白节”,也获得了青春靓丽的SNH48的姑娘们的全力呼应。在7月底的SNH48新一季总决选中卫冕成功的SNH48-李艺彤表示,自己和Sesderma赛斯黛玛有着很好的缘分,预祝首届“白一白节”能够获得圆满成功,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SNH48-陆婷三位人气艺人也表达了对于“白一白节”的鼎力支持。她们作为品牌大使所各自代言的焕白产品,都获得各自粉丝的热捧,也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的高效桥梁。

在Z时代开始担当消费市场主力、护肤品牌步入混战时代的现在,Sesderma赛斯黛玛以敏锐洞察了解市场需要,以造节去拥抱消费市场。率先占据8月18日“白一白节”这个日期资源,展现了Sesderma赛斯黛玛的非凡市场策略。在认真聆听之后品牌会做出如何的调整和反馈?相信Sesderma赛斯黛玛会在三个月后的11.11上给到消费者新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涂法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chan口红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hojo口红靠谱吗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上万一只的口红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搏骋口红贵不贵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LBR口红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韩妮雅故宫口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浦东机场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成分查询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厚嘴唇口红推荐  玫琳凯9色口红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kiko口红扭不出来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蓝调口红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