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emfresh芳芯清洗液,种草机的背后是实力

Femfresh芳芯清洗液,种草机的背后是实力

来源于:未知2019-08-22 14:34编辑:human
分享:

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现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自身的健康舒适,尤其是日常私处护理的意识终于得到了重视。曾经认为沐浴露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现在愿意用更细致、更合适的产品来维护自己的身体。

Femfresh芳芯是英国女性个人护理的领导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成为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首选,呵护了无数女性的秘密花园。小红书上的种草笔记更是随处可见,已然成为新一代的种草机,可在这些光鲜的背后是芳芯对产品品质的要求。

芳芯为什么大受欢迎?

女性的私密肌肤是一个弱酸性环境,而这种弱酸性可以形成一道屏障去阻挡外界的细菌。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应该挑选配方成分不会破坏这个屏障的洗护用品。

Femfresh芳芯洗液不同于寻常洗液,它经过皮肤科和妇科医生的测试,PH值和私处的PH值是相同的,并且采用了无皂基的温和配方在不破坏私密肌肤PH平衡的前提下给私密肌肤更贴心的呵护。另外芳芯清洗液还特别加入了洋甘菊、芦荟等天然精华,更加温和滋润。

另外,femfresh芳芯清洗液的使用方式更接近于沐浴露,或者说芳芯就是私处的专属沐浴露,提拉式包装设计防止日常细菌侵入,使用时直接用洗液揉搓出的泡沫清洗私处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芳芯的泡沫非常细腻且容易冲洗,使用过后私密肌肤会有舒适感和清爽感,另外提拉式的包装设计让用户大呼贴心。

芳芯大家族成员

为了让更多人都能体验到芳芯的细致呵护,femfresh芳芯清洗液设计了四款不同的产品,让不同时期的不同人群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小红书的笔记中记录着芳芯不同款式的使用体验和特别之处,真实的用户体验和测评更能看出芳芯的高品质。

日常护理型富含舒缓芦荟成分,保持私密肌肤的舒适,全天感觉清爽,适合每日清洁;舒缓保湿型含有益生菌的舒缓和镇静配方,有助于刺激皮肤自然防御,富含保湿蔓越莓和矢车菊提取物可以温和滋润肌肤。

清爽洁净型含有莲花萃取物芬芳,低敏配方能够保持整天清新;清新活力型富含银离子杀菌技术,为亲密肌肤补水滋润,全天赋予肌肤清新感。

芳芯是英国女性个人护理的领导品,也是为全世界女性的私处健康服务的产品。芳芯在小红书的种草笔记中最常出现的词是,“性质温和、清爽干净”足见其被认同度,芳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是第一次用完真的就会爱上的女性私处护理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2019口红排行榜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词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cpb色号口红106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魅可樱花口红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cezanne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水晶口红怎么做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口红染唇危害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622口红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粉色口红推荐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夏季显白口红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tf口红黑管85号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bc7价格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优质口红的成分  cezanne口红101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胭脂是指口红吗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配料表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mac口红有塑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