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生“甜蜜星人”风靡七夕,背后究竟有何传播玄机?

周大生“甜蜜星人”风靡七夕,背后究竟有何传播玄机?

来源于:未知2019-08-12 18:04编辑:human
分享:

七夕,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品牌对话年轻人的重要阵地。随着市场环境、消费者爱好一直在变化,品牌的年轻化营销也是层出不穷。今年七夕,周大生以抖音挑战赛等活动从节日密集传播中突围而出,并破圈年轻用户群体,刷新七夕过节的又一新方式。

年轻化营销圈粉无数

近期,周大生“甜蜜星人”系列频频刷屏年轻人群。这背后与周大生“年轻化”的营销布局密切相关。据悉,在七夕前夕,周大生在抖音平台发起了#就爱吃定你#抖音挑战赛,并联合抖音特别定制“看谁吃定谁”贴纸。该活动一上线就引发了全民甜蜜比拼热潮,就连王祖蓝等明星也纷纷参与其中。

截至目前,该活动话题播放量依旧遥遥领先,引发了许多优质视频产生,实现了“甜蜜星人”系列的快速扩散传播。其传播声量如此声势浩大的背后,在于充分调动了用户的参与感,打造了一场“自传播”的盛宴。该活动在主题与内容的创意上,更是紧扣着兔子与萝卜天生被吃定的产品概念,与产品概念做了巧妙融合。周大生以这种更具娱乐性、趣味性的互动模式传播产品理念,可更加轻松地链接年轻群体,打造更短的营销转化路径,既令产品深入人心,又为品牌注入了年轻与活力。

除此之外,周大生通过#反正就爱你,甜蜜过七夕#等微博话题活动、小红书红人全面剖析“甜蜜星人”系列产品以及“与Angelababy甜蜜过七夕”线下明星见面会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渗透,为本次活动聚足人气与关注。

恋爱语境概念产品更具年轻化

除了传播渠道与营销方式的年轻化,产品年轻化更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基础与内核。作为深受年轻人群欢迎的周大生,在产品的年轻化上同样可圈可点。近期大热的“甜蜜星人”系列,就以贴合当下年轻爱侣恋爱语境的概念设计而圈粉无数。无论是萝卜兔子之间天生被吃定的幸福秘籍,符号∈联结起的U和I,还是女生视角可见的I LOVE U,该系列打造的恋爱语境式的甜蜜微景,都十分令人上头。此外,周大生“shining girl ”系列同样也在年轻群体中引发不少种草操作。该系列以少女感十足的蝴蝶结与Bling Bling的水钻元素设计,不仅造型精巧可爱,更具设计感与考究细节。

今年七夕无论是营销还是产品,具有二十年品牌历史的周大生都为品牌“年轻化”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品牌在紧跟时代潮流“年轻化”的同时,需要洞悉年轻人真正想要什么,再从中找出一个与品牌价值观共通的点,以此来和年轻人达成共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资生堂口红430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  迪奥口红858颜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口红的三种涂法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mac红盖子口红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滋润的口红推荐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用口红制作腮红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tf15口红  ysl金条口红1号  橘朵口红超标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口红小金条18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iroha口红小红书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风大的口红  蓝调正红口红  制作液体口红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兰蔻口红132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