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何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灌”

为何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灌”

来源于:未知2019-07-25 16:52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灌”字话题突然火爆社交网络,无论是微博、抖音,还是朋友圈,都在围绕“灌”字话题疯狂热议。

为此,记者特意做了调查,发现这热议的焦点来源,竟是长沙、重庆以及上海三地步行街上户外LED大屏发布的三则特别、有趣的话题广告。

1564033521600652.png

从内容创意来看,这三则话题广告,与长沙、重庆、上海三地的文化特色交相呼应,重点都是突显“灌”字。从话题广告的视觉画面来看,融合了长沙解放西步行街的酒文化;重庆解放碑步行街的美食文化,以及上海最近热议的城市环境……总之,三则话题创意各有特色,都把“灌”字诠释得有意境、有深意。

1564033511972110.png

而记者认为,这三则话题广告,不光内容新颖有趣,且在投放位置、场景配置以及话题呼应上,都做得相当到位。不仅生活气息浓厚,也充分地把三个城市极具代表性和特色化的底蕴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正是因为这三则话题广告另类、全新的创意表达,很快博得了无数人的眼球,并引发了强劲的舆论效应。

记者发现,自三则广告播出后,瞬间引爆了整个社交网络,微博、朋友圈、抖音等主流社交媒体,几乎都是这三则话题广告的互动和评论。这些自主产生的舆论,也激发和带动了更多的网友积极、正面响应。

而令记者惊叹的是,网友们还自发地围绕三则话题广告的创意内容,不断的在社交平台创造新话题,新热点,使其火热程度得到了无限放大。

在三则话题广告的画面上,记者发现了上海一家知名护肤品牌——Dr . Mary的身影。不过,记者好奇的是,长沙的酒文化,重庆的美食文化,上海的城市环境,和这个在社交领域响当当的护肤品品牌有啥关联呢?而且,从网友热议的方向来看,也都没和护肤有机结合。难道Dr . Mary是纯粹为了玩,或是热心公益,在暑期让网友们畅享一夏吗?

1564033498405267.png

更让记者疑惑不解的是,Dr . Mary品牌除了耗巨资高频次投放3地的户外LED大牌广告投外,还在抖音、微博等主流社交媒体,陆续发布这几则话题广告。而且让记者诧异的是,这还吸引了一批微博、抖音红人关注并主动参与到其内容创意的热议中。

如此大的阵仗,Dr . Mary就只是传递一个“灌”字?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深意?品牌后续究竟会是什么动作?记者很是期待,也会和大家一起,持续关注这三则话题广告的走向。接下来,会为大家第一时间解读这其中的创意逻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如何正确擦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CLIO口红的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兰州mac口红店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涂口红亲嘴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国内口红品牌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兰蔻菁纯口红178  ysl16号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娇兰口红23试色  mac口红小样礼盒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mac口红盖子裂了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娇兰口红24  纯植物天然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号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叠擦后脏了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迪奥口红844号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美宝莲660口红  口红太红显老吗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K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