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紫妍案延长调查 韩法务部将讨论决定第四次延长调查

张紫妍案延长调查 韩法务部将讨论决定第四次延长调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2 10:40编辑:songxiaofan

历年来,娱乐圈内频繁发生明星艺人自杀的新闻事件,其自杀原因引起网民们的热议!据悉,2009年3月8日下午4点30分,张紫妍被发现于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吊颈自杀身亡,终年26岁。2011年3月,韩国首度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内容曝光她为求工作曾被强迫陪睡百次。引起哗然!

据韩媒报道,检察机关历史委在今日下午举行的会议中决定接受实务调查机构大检察厅历史真相调查团提出的延长活动期限的建议。

过去委员会表示,为调查金学义事件,张紫妍名单事件及龙山事件,委员会一致认为有必要将活动期限延长2个月,并决定向法务部提出建议。对此,法务部表示将会进行讨论,会在19日发表延长期限的最终决定。

韩国检察院真相调查团从去年开始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前留下的名单,但调查期限将于本月末到期,此前,张紫妍名单的调查已经连续延期三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