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钟硕入伍道别信

李钟硕入伍道别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4 14:52编辑:songxiaofan

从《听见你的声音》到《匹诺曹》再到《学校2013》,以及《Doctor异乡人》,主演李钟硕在国内外的人气都相当火爆,89年生人的李钟硕现在也是小鲜肉一枚,作为李钟硕的粉丝,本月的8日李钟硕正式入伍服兵役,这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

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出道以来一直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欢迎,而本月的8日他也正式入伍服兵役,由于李钟硕是替代役身份入伍,因此入伍当天李钟硕也十分的低调,没有公开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3月18日李钟硕方面才公开给粉丝们的道别信,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因为有粉丝们他才能够变得特别。

3月8日当天韩国艺人李钟硕正式入伍,不过入伍当天李钟硕十分的低调,没能好好的和粉丝们道别,在入伍十天之后的3月18日,李钟硕才通过社交媒体公开自己给粉丝们的道别信,在信中李钟硕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成为演员和大家相见已经有10年的时光了,而他本人也还在适应自己不再的时间,入伍的时候没能好好和大家道别,所以通过这篇文章和粉丝们进行交流。

李钟硕表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因为不特别却变得特别的事,而我似乎就是其中一个,托大家的福,我才变得特别。”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和喜爱。

李钟硕在入伍之前完成了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拍摄,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十分温暖的剧集,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李钟硕作为该剧的男主角也备受关注和称赞,他也表示希望《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成为给粉丝的道别礼物,他在剧中尝试穿多变的衣服、发型,虽然想来还是有点遗憾,但是也让他学习到了很多。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这部戏也带给李钟硕很多不同的感受,让他把自己所想的全都可以表现出来,这份感受对他来说就像礼物般无法用言语形容,他也期许自己能够成为粉丝困难时会想起的名字。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由李正孝执导,郑贤贞编剧,李钟硕、李奈映主演,以出版社做为舞台,讲述出版行业工作人员们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天才作家兼最年轻的出版社总编车恩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