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否认结婚:结婚会请大家吃糖的!

《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否认结婚:结婚会请大家吃糖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8 10:12编辑:songxiaofan

作为大波90后网民,真人版魔幻题材的影视剧《巴啦啦小魔仙》绝对也是你童年的回忆吧?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如今看剧的你已经为人父母,那么当年剧中的那些角色们现在的状态又如何呢?据悉,近日网曝《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结婚的新闻消息,引起热议!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巴啦啦小魔仙》里演“游乐王子”的袁奇峰结婚了,而关于他在剧中的表情包近日在短视频等平台中也大火。“游乐王子”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引发网上一片回忆杀,许多网友表示“他还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啊”“想必游乐王子也没有想过自己突然有一天上热搜了”……还有网友表示“长大后”的“游乐王子”摘下面具后长这样!

昨晚,袁奇峰在个人平台上辟谣称没有结婚,结婚会请大家吃喜糖。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