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全民营养周,健康吃起来

全民营养周,健康吃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9 13:40编辑:human

 每年的5月第三周是中国“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大家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是不是因为各种饭局而增加了身体的负担了呢?如何吃的健康,也是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问题。2019年以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果蔬,健康你我”的全民营养周即将到来,顾名思义,水果蔬菜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均衡的摄入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

  

 

  根据《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明确提及大豆/坚果摄入建议量是25-35克。坚果类成为日常健康饮食的选择,而美国开心果作为一种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坚果,深受全民的喜爱。其含有人体需要的高蛋白、健康的脂肪以及高膳食纤维等等。在咀嚼的同时容易产生饱腹感,卡路里相对其他坚果还低,比其他的零食会更健康一些,每天适量摄入一盎司(49粒≈一把)对控制体重还有一定的作用,建议是餐前食用。

  

 

  美国开心果的质地相对松软,人们通常的吃法一般是剥壳后整粒吃下去,或者动手加入烘培与烹饪。有些运动达人,会将美国开心果简单压碎,洒在熟菜色拉上,可减少凉拌用烹调油的用量,以上都是一些吃美国开心果的经典用法。

  

 

  “人在饥饿的时候,吃到一种很美味的食物,容易产生满足感和愉悦感。”心理学家认为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人们在心情愉悦的时候,大脑会分泌多巴胺,多巴胺,能给人带来渴望兴奋和期待这类美好的感受,而美国加州开心果正是这样的一种食物,通过咀嚼产生满足进而促进大脑分泌多巴胺,给人带来幸福感。

  

 

  说了这么多,在挑选的时候,推荐购买产自加州的开心果,“不漂白、自然开”是它最大的优势,在加州适宜的气候和自然的种植条件下,让每一粒开心果的果实都非常饱满。在加工的过程中,不掺任何漂白剂,果壳的颜色是提天然的奶黄色。

  时值全民营养周,美国开心果为你的健康营养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