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萧正楠晒婚礼照 老婆是美女黄翠如!

萧正楠晒婚礼照 老婆是美女黄翠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8 10:17编辑:songxiaofan

提到男艺人萧正楠,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也是他在电视剧《怪侠一枝梅》里饰演反派应无求的那个角色?据相关新闻报道,早在2018年12月16日,萧正楠就公布了自己与黄翠如的婚讯。近日,萧正楠晒出大婚时候的婚礼照,俊男靓女的组合让人羡慕!

提起来香港TVB的荧幕情侣,很多人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但是遗憾的是胡杏儿陪伴了黄宗泽8年,还是没等来他的求婚,不过如今已经嫁给他人的胡杏儿也已经有了孩子,并且看上去也是超级幸福。

但是对比黄宗泽和胡杏儿让人意难平的一对,萧正楠和黄翠如这对金童玉女最终却是天如人缘的走在了一起,也是让人感慨真是佳偶天成的一对啊。

在去年年底的TVB某颁奖典礼上面,萧正楠和好友曹永廉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奖,颁奖的嘉宾恰巧是萧正楠相恋多年的女友黄翠如。

而且让人没想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太过激动的缘故,萧正楠直接在领奖台称呼黄翠如为“我太太”,才让大家知道原来两人早已低调结婚,瞬间颁奖现场沸腾了起来像是变成了婚礼现场一般。

据了解,两人已经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注册结婚,不过却是举办了一场旅行婚礼,直到了今天,两人都已经结婚1年了,42岁的萧正楠才和自己的老婆正式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了两人超浪漫的结婚照。

画面中两人幸福相拥在一起,彼此的眼神当中满满的都是爱意。萧正楠配文说:“我喜欢爱着你笑。”而黄翠如则回应说:“这个男生,我喜欢。”也是让众多网友直呼好甜。

随后,更是有媒体晒出了一系列两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时候的浪漫场景,画面中的两人虽说已经30、40岁了,但是在真爱面前却完全幸福的像是刚刚热恋的情侣一般,看着都要让人甜化了。

网友们看到这么浪漫有爱的场景也忍不住纷纷祝福说到,真是浪漫又温馨啊,从电视剧中走到现实,这才是真正的金童玉女,佳偶天成。

毕竟在很多人的眼中两人此前合作的许多作品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他们的荧幕CP更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喜欢。现在两人终于在低调结婚后,高调的晒出了幸福的结婚照,在这里也是祝福他们吧,不知道你期待两人接下来的好消息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