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揭秘TIRTIR媞乐媞乐新品上市15分钟销量过万的理由

揭秘TIRTIR媞乐媞乐新品上市15分钟销量过万的理由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1:40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韩国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上市新品迷迭香纯露精华。据官网数据显示,上架不到15分钟就达到了上万的销量,再次实现售罄神话。

图片1.png

TIRTIR媞乐媞乐是来自韩国的天然护肤品牌,主打敏感肌护肤,一直以来秉持着“全家都可放心使用的”理念开发护肤品,坚持使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是它的一大亮点。仅凭品牌的促销活动都经常登上韩国最大的搜索引擎NAVER热搜榜,由此可见其在韩国本土市场的人气。

图片2.png

2019年起签约韩国人气演员朴叙俊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再次提升了TIRTIR媞乐媞乐在韩国本土的人气值与消费者对此品牌的信赖度,喜爱度。

本次新品上架15分钟内就达成上万的销售量不可忽视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品牌自创立以来积累的信誉,消费者们对品牌的信任度高才可以促成此次新品上架不久就售罄的惊人成绩。

据TIRTIR媞乐媞乐品牌负责人介绍,最近几个月开始渐渐有中国顾客对TIRTIR感兴趣,为了品牌国际化与更便捷的与消费者联系,目前已建立微博和微信的官方账号,更多信息请可通过TIRTIR媞乐媞乐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获取,也期待更多中国消费者们可以喜欢TIRTIR媞乐媞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口红为啥不沾杯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迪奥685口红试色  新口红像被用过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子初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201口红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mac口红instigator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sivsaz口红多少钱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哑光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正红口红测评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口红品牌b开头的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淡化唇纹的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倩碧口红05试色  新手怎样涂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851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恒芳故宫口红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n26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219试色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urccl口红价格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澳洲买dior口红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露华浓口红干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长春的口红专柜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