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梵秀伊深海能量补水系列升级 颜值在线

梵秀伊深海能量补水系列升级 颜值在线

来源于:未知2019-10-10 09:17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梵秀伊于2018年年底,迎来了品牌全面升级计划。

字体logo更换成整体的笔画结构变得更平整和整洁,在使用中更能达到整体协调,使品牌形象呈现强烈的视觉识别,进而体现品牌的气质和内涵,这也看出了梵秀伊未来的发展。贴近自然,简约大气的视觉感更契合当下的审美趋势,用时尚、创新的形象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开启新的消费增长点。

一般来说,只要更换了LOGO设计,那么,包装设计也跟着升级。

2019年10月9日,梵秀伊深海能量补水系列全新包装正式上市,陆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此次包装的全面换新,是梵秀伊随着品牌升级的高质量发展趋势,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用时尚、创新的形象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开启新的消费增长点。

未标题-1.jpg

全新设计传递“深海”理念

通过与旧款外包装相比,梵秀伊深海能量补水系列由原先的渐变蓝变成白底+水圈图形,层层叠叠的色彩变化设计,形成视觉聚焦,加深对该系列的印象。营造出深海水感意境,且整体造型偏向“轻医美”的品牌基调。

另外,通过与旧款内包装相比,瓶身颜色鄙弃深沉蓝,采用马卡龙蓝为主色调,秒变小清新,简洁外形结合磨砂瓶身,手感up!更显简洁大方,迎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IMG_2396.jpg

(全新视觉效果)

焕新形象彰显品牌调性

此次的包装升级化繁为简,正是延续了梵秀伊的“轻医美”调性,用更安全、更有效、更自然的美容服务轻松塑造人类健康美丽容颜。同时正如梵秀伊的定位“自然美肌 专属定制”,通过美容产品和服务,为她们所想,解她们所需,打造女性天然之美,再现自信光彩。

3.jpg

品质升级肌肤焕新护理

深海能量固体水

特别添加四重海洋精华(冰川海水、褐藻提取物、水母提取物、水前寺紫菜多糖),立体补水,带来澎湃水动力;小分子带来轻薄莹润质地,层层吸收,焕发强韧锁水力。

深海能量小分子霜

双重海洋精华(褐藻提取物、水前寺紫菜多糖)融合四重天然植萃能量(柑橘果皮、天女木兰、积雪草、茶叶)一抹释放温和盈润感,如清泉般润泽肌肤,水漾盈透。

深海能量面膜

三重海洋精华(海藻糖、褐藻提取物、水前寺紫菜多糖)融合三重天然植萃(洋蔷薇花提取物、素方花提取物、雏菊花提取物)能量,深澈补水,带来澎湃水动力,水漾莹透的精华质地,如清泉般纯净清澈,滴滴滋养每存肌肤。

特别采用丝可拉面膜布,薄、透、贴,让精华密集吸收,焕发肌肤强韧锁水力。

补水系列销售图2.jpg

三重技术全方位补水保湿

小分子化处理

利用高分子聚合物的增稠悬浮性能,配合均质机高速均值,把大分子剪切细化均匀悬浮稳定在料体中。让有效成分的分子量更小,更容易被皮肤细胞吸收,加强吸收率。

磷脂微囊包裹技术

它是一种”双分子层脂质膜”,用特定的包裹材料,如“卵磷脂”等,把有效成分包裹起来。可以在不破坏角质层屏障功能的情况下,穿过角质层,将有效活性成分载至肌肤深层,并持久均匀释放。

将有效成分可以顺利与皮脂膜相融,不产生排斥反应,顺利让有效成分进入皮肤细胞内部。

智慧补水技术

人体自带两种电荷,而年龄越大,或皮肤越干燥,电荷平衡的现象会被打破,此时负电荷会更多,造成常见的静电现象。而水分正常的皮肤既有正电荷、又有负电荷。

通过电极化处理,让有效成分携带正电荷,利用异性相吸的原理,靶向作用于干燥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魅可口红B46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五块钱一支口红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珊瑚亮橘口红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收纳diy  迪奥859口红颜色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口红z打头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柏瑞美口红价格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colorfans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dare you口红寓意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倩碧小方口红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ysl口红62n200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刘诗诗同款口红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口红怎么进货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得鲜口红长度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joeyilan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