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地慈舒缓『棉花霜』全新升级:养出无敏好肌 感受亲肤温润

天地慈舒缓『棉花霜』全新升级:养出无敏好肌 感受亲肤温润

来源于:未知2019-09-27 15:21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秋分换季对于敏感肤质的女性来说,由于外界环境的气候因素,肌肤会频繁产生脱皮、干痒等敏感问题。因此秋分换季时,则更需要使用保湿力度强,并且具有舒缓敏感、修护肌肤屏障的护肤品。天地慈全新推出的『舒缓』“棉花霜”,甄选30+本草温和修护,科学养肤,感受棉花般的亲肤呵护。

天地慈深谙草本养肤之道,萃取30余味道地中药材,着精妙配方,结合核心萃取科技,造就全新天地慈『舒缓』“棉花霜”,升级释放卓效能量,无多余化工成分,纯净天然,如棉花般温和与亲肤,舒缓敏感,带给肌肤零负担的安心享受。

舒缓“棉花霜”蕴含黑灵芝、石竹、仙鹤草等天然本草修护力量,结合3重核心萃取科技,赋予肌肤修护底层受损纤维的能量。其中,甄选超40%水润成分,可使肌肤水润有光泽,并拥5大核心本草保湿成分,温润舒缓敏感,有效修护重建肌肤屏障功能,重展肌肤弹润,还透过表皮渗透进入肌肤底层莹润角质,缓解肌肤不适、增强肌肤抵御力、深入肌底呵护敏感。

天地慈『舒缓』“棉花霜”不仅在功效上有突破,还打破常规面霜的厚重质地,轻轻一抹,质地清爽不油腻,如棉花般零触感亲柔呵护肌肤。同时,散发的淡淡草本味,让肌肤感受天然温润。用“棉花霜”养出0敏肌,即刻舒缓,安享无敏好肌!

据悉,天地慈作为黄家圣幸推出的天然草本护肤品牌,深信健康肌肤源于安全科学的调理与精修细养的呵护,坚持以植愈妙方护肤为理念,推崇纯净天然、零负担的美肌体验。并分别荣获PCLADY美容风云榜“年度黑马奖”奖项和瑞丽网2019年“年度口碑舒敏面膜”奖奖杯,同时,天地慈曾荣登央视CCTV,取得央视的权威官方验证,具有较高的品牌信誉以及保障性。

O1CN01u2Ecoj1Z4cbCXCSCS_!!2200661843141.jpg

1.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颜色  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成膜怎么样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mac口红气味变了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saemmul口红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常见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好用的平价口红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100多的大牌口红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夏季迪奥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mamew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美宝莲口红r41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太热出汗了  气场粉色口红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中国风美人口红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  浅梅子色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