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宝感受春天生机正当时,babycare保驾护航!

宝宝感受春天生机正当时,babycare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1 16:38编辑:vdo
分享:

春天万物复苏,是带宝宝出去游玩的好季节,带宝宝出去玩玩转转,感受冬去春来的温暖和煦,感受万物萌动的生机勃勃,这种直观的感受要比宝妈宝爸的讲述、书本的描述更为直接,而且让孩子春天多在户外运动晒太阳,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不过带孩子出去游玩,总是会难倒很多家长,又怕孩子着凉生病又怕孩子没吃好喝好……这些难题其实不难解决,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三款babycare婴幼儿用品能够解决宝妈宝爸的带娃出行烦恼哦。

babycare儿童保温杯

户外游玩保证宝宝充足的补水十分重要,尤其是温水,此时babycare儿童保温杯便派上用场。babycare儿童保温杯采用babycare Medical 316奥氏体不锈钢,其主要应用于医疗领域,相对于市面常见的304不锈钢,保温效果更好,更轻更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babycare儿童保温杯的双层vacuum真空科技,牢牢锁住热量,持久保温,达到6小时不减的热力。

babycare儿童保温杯还有另一项保温黑科技——杯体铜箔科技,杯体衬有铜箔,有效减少热传导,抑制热能扩散,达到持久保温效果。还有两个人性化设计不得不说,air drain革命性出气口,开盖瞬间放气缓冲,随后才能完全打开,防止热水喷溅所造成对宝宝的意外伤害;更人性化的是杯盖边上贴心设计的安全童锁,往右滑后按下开关可以打开杯子,往左滑,启动安全童锁,防漏防烫,防止宝宝误打开造成的意外。

babycare餐盒

由于食品安全问题的存在,出行游玩免不了为宝宝专门准备健康安全的餐食,babycare餐盒为宝宝储食做好万全准备。首先,babycare已通过美国(FDA)、欧标(LFGB)食品级严格检测,不含BPA,既可微波炉加热,又可轻松隔离细菌微生物,安全方便。

babycare餐盒具有良好的延展性,韧性十足,可大可小,收放自如。babycare把餐盒的主体部分做成可折叠型,可根据需要放大缩小,已通过多达12000次折叠检测;还有一项人性化设计值得称赞,由于宝宝饮食情绪化严重,水果零食很容易吃到一半就剩下,剩下的食物放在普通餐碗中接触过多空气很容易氧化、变质。babycare餐盒的索契阀门设计,轻松赶走餐盒中多余气体,食物保险时间更久。

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

虽然春天天气回温,但是偶尔也会出现短暂的大风降温天气,这时候需要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出马了。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选用100%巴基斯坦棉纱,棉质比国内更优,纤维更为柔长坚韧,更透气,此面料自带亲肤属性,手感软滑,并且严选5mm绒纤维,成功打造出如婴儿肌肤般细腻的亲肤触感,内层绒毛蓬松柔软,贴合宝宝肌体吸湿发热,蓄热保暖。

babycare贴心设计织带,可根据宝宝体型大小自由调节围度,将挡风被牢牢固定,防止脱落;当然,很让家长头疼的宝宝“蹬脚挣脱”技能也被babycare完美解决,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将下摆加宽,只为让宝宝的双腿自由踢蹬,更舒适,再加上两侧腰身松缩带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腰身,无惧凛冽寒风。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但不能总是把宝宝握在手心里,因此春天虽凉意十足,但也需要宝宝亲自“闯闯”,感受大自然的美丽,babycare愿陪同各位宝妈宝爸为孩子的欢声笑语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