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古埃及,Review洄顾将金币玩出别样艺术

致敬古埃及,Review洄顾将金币玩出别样艺术

来源于:未知2019-09-18 15:48编辑:human
分享:

说起秋天的颜色,多数人下意识就会想到:金黄色。片片发黄的秋叶从树上掉落,铺满一地,风吹起,发出簌簌的声响,寂寥而美丽。在这个万物开始飘零、凉气渐深的季节里,很多人事物都在不经意间被忆起。秋天,也是一个怀旧的季节。

image.png

这样的季节自然是少不了复古元素的盛行,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历史的金币自被设计为饰品以来,一直被冠以“vintage”的标签。这个来自遥远年代与古老国度的物品,经过漫长的岁月变迁又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既沉淀了岁月,也为我们见证着时间的魅力。

潮流复古品牌Review洄顾并非第一次将金币作为元素进行首饰设计,去年的追忆系列金币毛衣链就广获好评。但将金币元素运用在胸针上,Review洄顾还是第一次。遵循着将“经典”贯穿始终的设计理念,每一样产品在设计前Review洄顾都会追本溯源。

image.png

为此趁着金秋时节新推出的“Golden Faith”流金岁月系列胸针,可以在其中看到古埃及元素:太阳和狮身人面像,并且延用了拜占庭的风格。拜占庭是封建帝国的艺术,也被看作是东西方文化融合的艺术,它融合了不同时期与不同国家的元素,故其设计出来的首饰也总是惊艳动人,其中金币就是拜占庭风格中常见的元素。由此可见,“Golden Faith”流金岁月系列胸针已经不仅仅是一件首饰,在一定程度上也已成为了艺术文化的载体,更凸显出其品牌内涵。

image.png

在拜占庭风格中,镶嵌艺术被大量运用,Review洄顾“Golden Faith”流金岁月系列一共设计了4款不同造型的胸针,皆无一例外地镶嵌了锆石。不同于另外三款采用原色锆石,古埃及款以镶嵌红色锆石表明了其独特性,这也是Review洄顾设计师对古埃及的致敬。

image.png

太阳在古埃及有着独特的意义,在第五王朝时期,太阳神被奉为全国主神,并且至今都是埃及神话中的最高神。而在秋冬季节作为温暖的存在的太阳,以胸针的形式陪伴在身边,也不失为一种独特的守护。

image.png

而独角兽作为西方神话的一份子,代表着高贵和纯洁,也是很多人心中的一场梦。当这样一个不可触也不可及的生物被雕刻在金币上时,想必也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既是艺术与文化的载体,又是服饰搭配的得力助手,试问,谁能拒绝Review洄顾胸针的设计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口红海绵垫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玫珂菲口红包装  nico口红好用吗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兰蔻口红07夜游  kiko口红试色312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安全吗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得鲜口红超标吗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欧莱雅635口红  中国风口红牌子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口红到嘴上发粉  口红品牌高端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dior口红001色  朵色口红506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VNK口红官网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口红有什么作用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人气口红排行榜  swisswi丝绒口红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hkh口红39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植村秀口红产品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润泽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