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今年秋天,银座和光的“艺术之秋“有点让人上头

今年秋天,银座和光的“艺术之秋“有点让人上头

来源于:未知2019-08-23 12:42编辑:human
分享:

原本这种事情我想藏私的,但又觉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就写出来告诉大家这件事情吧。那就是银座和光百货今年秋天要举办的两个非常有意思的展览,分别是本馆地下层9月19日(周四)~30日(周日)期间举办的漆艺大师·箱濑淳一“箱濑淳一展—小宝物—”以及本馆2楼将在9月23日(周四)~29日(周日)期间举办的“Buccellati展‐100th Anniversary‐”。

首先去欣赏日本当代的漆器艺术大师箱濑淳一的作品展——“箱濑淳一展—小宝物—”。采用轮岛涂的技艺,让漆器因其手工制作,而添加了一份独有的感性气息,成为了当代漆器艺术品中最富有灵性的存在,是非常值得去静心欣赏的当代艺术品展。

此次时隔4年,再一次在和光进行的个人展,展出了与和光联和创作的WAKO CLOCK以及相框。小巧细致的莳绘和螺钿的装饰,点缀在漆器之上,散发出非凡极致之美。除此之外,还包括酒器和豆盘的合作品、小箱子等作品大约300件,等着大家去品味现代手工艺品之美。

欣赏过日本的工艺作品后,走至本馆二楼。如果大家熟悉意大利奢侈品品牌的话,就会知道Buccellati。 Buccellati是由Mario Buccellati创立于1919年的意大利品牌。Mario Buccellati也被誉为“金艺王子”,采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雕金技巧创作出的精美作品,在时尚领域得到了很高的赞誉。Mario去世后,他的儿子Gianmaria继承了这项技艺,并将之不断发展,打造成为了如今这个奢侈品品牌。

Buccellati目前由第3代继承人Andrea和其女儿Lucrezia担任设计,并由掌握高水准技艺的匠人制作。为了纪念品牌100周年,将在这次展出以富有“羁绊”含义的丝带为创作灵感而设计的新藏品,使用了“Buccellati钻石切割工艺”的戒指、“vintage collection”等,同时还能够在展览中欣赏到来自米兰的特别展品。

所以说这个秋天要是去日本的话,真的不要错过静心欣赏由漆艺大师采用日本独有的精湛技艺打造的艺术品,以及意大利珠宝匠人等无数件独一无二的华美饰品。

当然了,都去到银座和光了,也千万不要忘记,在本馆的1楼,除了credor、Grand Seiko之外,还有工匠们手工组装的进口机械式手表品牌。想要给自己添置手表行头的各位可真的是福气了,买个表,看个展,在感受现代工艺美术展览的文雅气息后,还能亲近现代工业给予的美感,简直两不耽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9号色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cl镶钻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男士口红品牌  最好的口红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得鲜口红mo6  loreal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口红优劣区别  mac108口红试色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便宜牌子口红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口红渗色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illamasqua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dior桃红色口红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口红收纳diy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一千三的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硅胶口红不光滑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变色口红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cpb口红的热门色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用口红做美甲  mac口红旋不出来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