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GEGINA“翩跹”时装艺术巡展——在交错时空中捕捉向艺术而生的灵魂

GEGINA“翩跹”时装艺术巡展——在交错时空中捕捉向艺术而生的灵魂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10:41编辑:human
分享:

9月7日,GEGINA“翩跹”时装艺术巡展于武汉国际广场优雅亮相,白色极简空间之下,GEGINA开启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的时空对话,将意式古典美学与现代艺术灵感变幻交融,呈现出一个跨越时空的隽永艺术空间,讲述GEGINA关于灵感美学的永恒探索,创造全新的“art to art“美学体验。

图片1.jpg

流畅的线条随风起舞,悉心雕刻的细节跃然而现。穿越其中,犹如走进一场与艺术共舞的翩跹梦境,感受时装艺术里舞动的创意灵光,于时空交错中捕捉向艺术而生的灵魂。

图片2.jpg

活动当天,GEGINA联合专业现代舞团开启艺术跨界合作,倾心演绎《翩跹》时装舞蹈剧场,化时间为永恒,集大雅于一身,以盎然之姿回溯经典美学,致敬艺术永恒,诠释GEGINA女性优雅而充满力量的独特气质。

图片3.jpg

更有来自各个领域的时尚达人打卡巡展现场,完美演绎GEGINA全新一季的时尚风格和灵感美学,探索古典文化与现代艺术灵感的结合可能性。

图片4.jpg

同时为庆祝“翩跹”时装艺术巡展的优雅启幕,GEGINA特别陈列展示了8款巡展限定系列高级成衣礼服,将古典优雅之美映入现代摩登之帘,于时空的变幻交错间,传递蕴藏于品牌时装中超乎象外的空间深度和美学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306色号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防脱色妙招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lbr口红价位  leroug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名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m01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儿童专用口红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三种涂法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植村秀口红鉴别  tf口红专柜价格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milani口红05和54  ysl口红配方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露娜口红mac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干嘛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转不回去了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冰冰口红娇兰28  阿玛尼口红好吗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54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食盐搓口红变黑  千元以上的口红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玫珂菲口红L203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