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升级社交功能带来应用场景的革命 富士发布新一代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mini Link

升级社交功能带来应用场景的革命 富士发布新一代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mini Link

来源于:未知2019-10-14 14:42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2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大连恒隆广场隆重发布了全新一代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mini Link,该产品搭配专属手机APP,创新融合了自拍变焦、视频打印,以及独树一帜的社交互动功能,引领手机照片打印机的新风潮。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武冨博信先生在发布会上揭幕了此次新品,来自全国的近4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手机摄影带来了方便与快捷,同时也带来了与世界的隔阂、与他人的疏远。如今,富士将“社交属性”创新融合到mini Link中,用各种有趣的互动功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产生更多情感连结,让每一张照片都更有温度。这种创新丰富了“照片打印”的意义与内涵。武冨总裁在发布会上表示,富士期待通过mini Link手机照片打印机,把手机中庞大的数据化为实物,将人们的情感和思念真实地传递。

图片3.jpg

本次发布的富士instax mini Link在应用场景上取得了突破式的创新。“Link”意味着“连接”,不只是手机与照片打印机通过蓝牙连接的物理操作,更实现了让所有使用同款专属APP的人可以相互连接,从而衍生出更多可玩性。最有趣的就是“契合度测试”功能,无论是家庭聚会、时尚party,还是姐妹淘下午茶,都可以通过APP来测试,寻找与自己气场最契合的人,不用拍摄合影就能创作出别出心裁的“同框”体验,看看谁才是自己的“天作之合”!APP中的互动拼图玩法则可以让一起聚会的朋友们从各自手机相册中选择一张照片进行创意拼图,这种具有“社交互动”特性的新鲜玩法还有很多。因此,mini Link不仅仅是一台手机照片打印机,借助专属APP,它俨然成为一款带有照片打印功能的潮流玩图神器。社交功能的升级带来了产品应用场景的创新,小巧玲珑的mini Link给家庭聚会、情侣出游、闺蜜逛街、朋友派对等任何一个欢聚时刻增添别样的幸福色彩

图片4.jpg

此外,mini Link还为自拍一族带来了有趣的体验。用专属APP自拍时,可以实现手机摄像头的数码变焦,让自拍取景更加方便快捷,解决了很多手机前置定焦镜头自拍时无法变焦的痛点。

除了 “社交互动”“自拍变焦”的功能外,mini Link手机照片打印机还具备视频打印功能。在Vlog盛行的当下,人们经常会惊叹于视频中某一帧画面的美妙绝伦或意义非凡,把它打印出来珍藏在纸质相册里就成为了很多人的刚性需求。视频打印应运而生,用户可以通过APP查看手机视频并优选其中的一帧镜头输出打印,完美定格“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

图片5.jpg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BEJ48带来精彩表演,来自富士胶片总部的安本一洋经理对现场表演进行了视频录制,并亲自演示mini Link视频打印功能,为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6.jpg

图片7.jpg

富士胶片始终相信:每一张用“心”拍摄的照片,都拥有触动人心的力量,每一张照片都值得被打印、珍藏与分享。富士胶片期待通过instax mini Link手机照片打印机,让更多人找回实体照片的温度,让打印照片成为一个习惯,去记录和创造更加精彩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欧莱雅口红r513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植村秀口红590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vibe口红创始人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在哪里买口红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hkh口红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743试色  口红吃进去了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怎样涂口红水润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李白mac口红  sys是什口红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lipstick口红好吗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倩碧口红好吗  口红换管教程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口红2019热卖色号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怎么把口红擦掉  柏瑞美口红价格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