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博爱曙光眼科陈韶红主任又获“全球ICL手术量大奖”!

博爱曙光眼科陈韶红主任又获“全球ICL手术量大奖”!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09:09编辑:human
分享:

塞纳河畔,浪漫巴黎!在中秋节的夜晚,世界眼科医学的一项重头盛事在时尚之都巴黎盛大开幕。第十六届全球 EVO ICL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46个国家、254名屈光手术专家隆重集结、汇聚一堂。他们是全球最瞩目、最具代表性的近视手术医生。

全球近视矫正专家汇聚盛会

会上,他们商议和研讨了眼科ICL晶体植入手术的潮流、发展和新锐趋势,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眼科主任陈韶红作为特邀嘉宾,也应邀莅临现场。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眼科主任陈韶红荣膺“ICL全球手术量大奖”。

陈韶红主任获奖照

EVO ICL全球手术破百万量级

EVO ICL高峰论坛上透露,目前全球通过ICL近视矫正手术恢复视力的眼睛,已经超过100万例。迄今为止,ICL近视手术因其“可逆性”、“可靠性”等优势,牢牢占据着近视矫治手术领域的主流地位。

会上,欧洲、美洲、亚洲的眼科专家代表,分别通过临床案例、临床数据、双盲实验对比等方式,佐证了ICL广泛应用于临床的实际效果,在视力改善、后期恢复及手术安全性上,ICL手术都具有较为显著的优越性。超99%的术后满意度也让ICL近视矫正技术成为越来越多近视患者的选择。

国内外专家现场分享手术经验

“植入式”矫正:可逆可控

有别于激光近视矫正方式,ICL及TICL作为植入式的矫正,它显得更加可控以及独特。除了可以矫正50-3000度的近视,它还具有可逆性,可以还原眼部状态将晶体取出,随时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回到没有治疗前的状态,这同时意味着ICL晶体不需要改变眼部组织就可以完成近视矫正。

EVO ICL晶体展示图

再获殊荣:对个人更是对团队的肯定

除了学术交流和理念研讨之外,本次峰会还有另一项非常隆重的仪式:对2019年全球完成了大量优质ICL及TICL近视手术、具有代表性的眼科专家进行表彰。继2018年获奖之后,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眼科主任陈韶红再次摘获“全球ICL手术量大奖”,实现了对这一奖项的“梅开二度”。

陈韶红主任现场照

作为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眼科主任,陈韶红已为特区眼病患者服务20余年,见证了近视矫正技术的发展。她坦言,此次获得大奖,不仅仅是对她个人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博爱曙光眼科团队的肯定。

陈主任为一位2500度超高度近视患者顺利完成晶体植入术

如今,陈韶红主任每天都会面临很多咨询ICL的朋友,她建议大家如果想要改善近视现状,无论近视度数高低,或者存在其他眼部情况,请务必先到医院进行眼部状态的检查,只有确定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建议大家选择手术矫正近视。

博爱曙光眼科介绍

博爱曙光医院眼科配置了各类先进眼科检查及手术治疗设备,开展德国蔡司Smile全飞秒、德国蔡司半飞秒、美国IFS最新一代半飞秒、ICL、TICL晶体植入术等十几款屈光手术供选择,可为近视范围50—3000度的高度及超高度近视患者进行近视矫治,满足广大近视患者不同度数、不同情况的矫正视力需求。

博爱曙光眼科专家介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07官方图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火烧口红的原理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广告  口红哪个颜色好  国外口红牌子m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ysl口红12和46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kiko口红435试色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邦颜唇釉口红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rouge口红多少钱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夏天适用的口红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images啥口红  欧莱雅口红超标  4000多的口红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怎样涂口红好看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人黑显白口红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