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菲洛嘉“高能玩‘嘉’,肌源能量探索展” 即将空降成都

菲洛嘉“高能玩‘嘉’,肌源能量探索展” 即将空降成都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2:55编辑:human
分享:

——邀你共赴“高能”之约  赋活肌底“源力”

细纹、暗沉、黑眼圈、粗毛孔,哪个才是爱美女性最想解决的肌肤问题?答案是:全部。任何单一的美肌功效都已经不能满足现代都市女性的护肤需求。整体的肌肤质感会被任何一个哪怕微小的问题所打败!而我们在肌肤的日常护理中难免“顾此失彼”,让个别问题导致“年轻态”大打折扣。

为了让每一个高段位美肤玩家都拥有无瑕水光肌,一次性全面改善肌肤问题,法国高端抗老护肤品牌FILORGA菲洛嘉即将重磅推出革命性的创新研发全效肤质解决方案——肌源赋活系列,将品牌核心成分NCEF的含有量大幅度提升,使其浓度远远高于FILORGA菲洛嘉其他已有系列产品,运用突破性科技成果为肌肤带来全效焕新改变。

“肌源能量探索展” 以高能助力玩家升级

FILORGA菲洛嘉全新肌源赋活系列将于2019年9月重磅上市,与此同时,为了让美肤达人们全面体验创新黑科技、GET肌源高能大招,FILORGA菲洛嘉将于9月21日于成都首发线下菲洛嘉“高能玩‘嘉’,肌源能量探索展”,打造极具科技感的互动空间,让你获得全方位更新肤质的高能肌底赋活“源”力。

FILORGA菲洛嘉以“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为品牌理念,运用尖端护肤科技为爱美女性提供危“肌”解决方案。此次“菲洛嘉高能玩家,肌源能量探索展”将通过VR体验、5大功效以及产品互动体验区,立体化展示核心护肤成分NCEF与纳米微球微观技术的黄金组合,全方位满足“成分党”的好奇心,解锁“高能”护肤大招。

线下展览以成都为起点,还将陆续携带高能登陆武汉、上海、石家庄,目前线上已开通“高能玩家”预约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报名,抢获“高能”!同时还能获得线上优惠,提前一步感受全新肌源赋活系列带来的黑科技体验!

image.png

高浓度NCEF成分 以高能耀现肌源赋活

源自FILORGA菲洛嘉实验室的多重赋活成分NCEF,对于很多美肌拥趸者来说并不陌生。它被无数的美容医生所称道,NCEF由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剂等50种有效成分复合而成,能明显改善肌肤老化、缺水、黯哑等多重肌肤难题。而FILORGA菲洛嘉对追求智美科技的脚步从未停歇,独家采用纳米微球技术将赋活成分NCEF进行封装,在护肤过程中,纳米微球可逐层释放直至肌肤真皮层,从根源改善皮肤各种问题。

FILORGA菲洛嘉肌源赋活系列中,每件产品所含有的NCEF浓度极高,让抗老化多重赋活功能倍增。同时搭载独特纳米微球渗透技术,每日轻松涂抹即可多重赋活肌底能量,全面卓越焕新肤质,由内而外释放肌肤高能内源力。肌源赋活系列中的水光精华水专为亚洲女性研制,与普通爽肤水相比富含更高浓度的精华成分,深入滋润肌底,同时帮助后续产品更好吸收,让肌肤瞬间绽放水润光泽,实现高能焕活。

9月20日,FILORGA菲洛嘉全新肌源赋活系列将以高能之姿亮相成都,重磅揭幕!9月21日,率先在成都开启为期7天的“菲洛嘉高能玩‘嘉’,肌源能量探索展”,随后陆续登陆武汉、上海、石家庄。FILORGA菲洛嘉诚邀志在拥有完美水光肌的美肤“高能玩家”打卡7日探索展,共赴高能之约,收获高能“源”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样品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素颜口红  kiko口红406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不褪色口红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哑光口红好吗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口红2019春夏新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ysl所有口红试色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mac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z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13号价格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口红档次排行榜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邦颜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得鲜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珊瑚橘棕口红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847试色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字母c开头的口红  李佳琦ukiss口红  kiko有黑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兰蔻口红378和388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涂方形口红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