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爱茉莉太平洋参加CES 2020并展示创新技术

爱茉莉太平洋参加CES 2020并展示创新技术

来源于:未知2020-01-09 11:57编辑:human
分享:

展示荣获CES创新奖的“3D打印定制型面膜”和“Flexible LED Patch”

将继续努力为全世界带来结合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技术

爱茉莉太平洋于1月7日至10日参加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2020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0)”。在位于Tech West展区的展台和体验空间展示荣获CES 3D打印领域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的“3D打印定制型面膜”和美可婉品牌即将于明年推出的“美可婉Flexible LED Patch”。

爱茉莉太平洋于1月7日至10日参加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 “CES 2020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0)”

在位于Tech West展区的展台和体验空间展示的“3D打印定制型面膜”

荣获CES 3D打印领域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的“3D打印定制型面膜”

荣获CES 2020创新奖的“3D打印定制型面膜”技术可根据每人各不相同的脸部大小和肌肤特性制作专属个人的水凝胶面膜。该技术由爱茉莉太平洋于2017年与3D打印机专业开发企业Lincsolution合作开发,能够实时设计面膜图纸,顾客在5分钟内就能拥有专属定制面膜。该3D打印定制型面膜服务预定将于4月在韩国首尔艾诺碧旗舰店正式开启,并于今年在国内艾诺碧旗舰店与广大顾客见面。

采用本次CES获奖技术(Tailored Facial Mask Pack 3D Printing System)的制造装置能够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用户定制型面膜。现有的片状面膜产品无法充分适合每个人各不相同的脸部大小、五官位置、肤色以及各肌肤区域的瑕疵等。爱茉莉太平洋着眼于此,为了克服现有产品的不足,于2017年和3D打印机专业开发企业Lincsolution合作开发了利用3D打印技术的用户定制型面膜制造装置。

该3D打印面膜制造技术通过爱茉莉太平洋自主开发的应用程序(APP)拍摄用户的脸部图像,测量眼、鼻、嘴的位置和额头、两颊、下巴等的面积,然后设计出2D面膜图纸,再根据获得的信息选择含有适合肌肤状态的功能性成分的水凝胶,最后利用高速3D打印机将水凝胶打印,从而实时制造出用户定制型面膜。访问卖场的顾客能在5分钟内现场获取制作完成的面膜并立即使用。

该技术在开发当时将主要应用于塑料或硅胶等的3D打印技术扩展到液体形态的水凝胶上,产品获得具有独特性及产品优质性的高度评价。另外,通过持续研究,能够控制用于制造面膜的水凝胶的最佳温度以及基于卡盘制造,在方便卫生的同时可以护理多种肌肤问题这一点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从2017年起到2018年为止,访问韩国首尔艾诺碧实验室(IOPE LAB)的顾客已经体验过了试运营的3D打印面膜制造服务。经过这个过程,面膜的制造速度和面部诊断的准确度都取得了大幅度的提高,针对各肌肤部位提供细分化的功能性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发挥至最大的各种技术也一同获得提升。这项通过艾诺碧Tailored Solution得以呈现的技术在“2019红点设计大奖”中荣获设计概念领域大奖,并参展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美可婉 Flexible LED Patch”是一款美容仪器产品,使用方法是将拥有能自由弯曲的贴片形态的LED紧密贴合于肌肤。较大程度地减少光的散射同时提升护肤效果,轻量组合式设计可减少佩戴不适感,防止肌肤下垂。该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在韩国首尔面市。另外,在国内首家ARITAUM爱莉达恩卖场可以体验美可婉品牌旗下各种美容仪器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基础创新研究院院长Park Won-seok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CES将爱茉莉太平洋结合信息技术领域首次开发出的创新技术成果介绍给全世界”,同时还表示“爱茉莉太平洋今后也将继续坚持不懈研发创新产品,向全世界顾客传达健康与美丽。”

另外,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TA,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主管和主办,首届展览于1967年举行。CES 2020将由30多个品类的4500多家企业参展,将为160多个国家的17万余名访客带来创新技术和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14岁可以涂口红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ysl口红中样多大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植树秀口红  mac口红全红外壳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ysl口红方管13号  美宝莲口红怎样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圣罗兰金闪口红  mac口红礼盒12支  迪奥951口红试色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sisley口红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nico口红安全吗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免税店口红推荐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gopas口红黑管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TETE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lady buy口红试色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rouge口红  loreal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