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潮玩势力典范再度来袭! 19八3潮玩公社入驻京东超市

潮玩势力典范再度来袭! 19八3潮玩公社入驻京东超市

来源于:未知2020-04-27 16:21编辑:human
分享:

当前,随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牵手大型综合电商平台,一起实现共赢。4月27日,19八3京潮玩公社正式入驻京东超市。在开业活动期间,百万额度优惠券、大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盲盒抽选等活动强势开嗨,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1.png

19八3作为国内TOP级的潮玩品牌,拥有资深的潮玩行业经验。旗下19八3潮玩公社,通过丰富的玩法及模式,已成为设计师、IP、粉丝三方互动的大潮玩生态平台,全方位汇聚了潮玩新势力。此次19八3潮玩公社入驻京东超市,借助京东超市以大数据作为底层支撑的平台优势,精准触达目标新用户。同时,还打通了线上线下会员服务权益,在线就能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服务。

2.png

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开始争相入驻京东超市这一现象表明,京东平台在国内外拥有着权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正如19八3潮玩公社CEO 柯天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入驻京东超市也是看到了京东超市在线上和年轻人群中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相信本次合作,一定会带来更多丰富的玩法和模式上的创新。"

京东超市一直以来运用大数据赋能品牌,用全链条服务打动用户。甚至还推出了“买贵就赔”保价服务,从产品、价格、商家管控方面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除了拥有庞大的青年消费客群和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之外,京东一直以来对于品质的坚守,也给了这些潮玩品牌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目前,19八3潮玩公社入驻京东超市的开业活动正在进行中。想要爆款单品、大额优惠券等多重福利就去看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罩上粘口红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小众口红排行榜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长期涂口红吃饭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螺旋五角星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简装口红哪里来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姬芮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mac口红销量排行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纪梵希406口红  口红色选择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得鲜口红成分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防止口红外溢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妙巴黎口红价格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佟丽娅同款口红  迪奥口红宣传册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