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断货王”来袭!日本Quality First面膜入驻全国屈臣氏门店

“断货王”来袭!日本Quality First面膜入驻全国屈臣氏门店

来源于:未知2020-01-19 17:4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月16日,口碑与销量俱佳的日本人气面膜品牌Quality First,正式入驻屈臣氏全国3,000多家门店。此次携手屈臣氏是为了让QualityFirst与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就近选择门店,购买这款在日本及国内外各电商购物平台热销的人气面膜。

Quality First于2012年在日本东京诞生,产品研发一直专注于“安全”和“有效”的理念,坚持不使用防腐剂、酒精等成分,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凭借其安全有效的高品质和亲民的高性价比,旗下“钻石女王”和“皇后的秘密”两大系列面膜热度居高不下。

此次在屈臣氏上架的Quality First面膜是“钻石女王”系列中红、蓝经典畅销款。每片含30ml美容液。红色高保湿面膜富含5种透明质酸和蜂王浆提取物等成分,其保湿效果堪称肌肤“加湿器”。蓝色提亮面膜含有美白胎盘素、熊果苷等成分。

采用日本原产面膜纸,贴合亚洲人的脸部曲线设计剪裁,并使用双重气旋渗透技术,能够吸收更多美容液成分,使其深入渗透肌肤。独立包装,适合在家使用和外出携带。

除全国屈臣氏线下门店,线上天猫等各大电商销售平台外,线下如大润发、永辉超市、OLE、永旺、沃尔玛、华润万家、SASA、绿地超市、卜蜂莲花、万宁、华联、天虹等300多个超市及化妆品零售实体店均有销售。

2019年“钻石女王”系列推出快速补水修护面膜(蓝白盒)、敏感肌用保湿面膜(粉白盒)和睡眠美肌涂抹式面膜等一系列新品。新品上市后凭借其良好的口碑,一度在日本成为“断货款”,并成为日本各大热门美妆杂志推荐面膜。白盒钻石女王面膜在天猫国际旗舰店开始销售后,月销量持续保持10万+的销售业绩。其中敏感肌保湿面膜获得了日本LDK毒舌杂志2019年年度贴片面膜部门“BEST”面膜奖。睡眠美肌面膜荣获LDK毒舌杂志2019年11月及2020年1月夜间护肤品类第1位。

目前,钻石女王系列面膜已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片,同时也取得过乐天美国,乐天日本,乐天法国的销量排名第一。Quality First品牌系列面膜在@cosme,VOCE,Rakuten,LDK,等杂志及网站评选中已累积获得了46个口碑冠军。

此外,Quality First“皇后的秘密”系列中有多效合一保湿面膜、美白面膜、高保湿眼膜等大容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拥有“大粉盒”美称的50片装多效合一保湿补水面膜连同7片装便携款,自发售以来累计销售2.5亿片。

严冬即逝,春日将至。不论在国内购物买买买,还是去日本游玩,都不妨去关注一下QualityFirst面膜,它将带给你一种全新的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淮树口红怎么样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香奈儿coco口红70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显白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豆沙色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烙色口红怎么样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cpb花瓣口红13号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tf口红38怎么样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不沾杯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一涂口红就起皮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迪奥口红2019新款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nars口红外壳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表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口红含铅测试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