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量肤定制 '臣'意之选”|屈臣氏×城野医生上市会光耀启航

“量肤定制 '臣'意之选”|屈臣氏×城野医生上市会光耀启航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09:31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8日 中国上海,屈臣氏 × 城野医生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Dr.Ci:Labo亚洲首家——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盛大召开。本次城野医生和屈臣氏的全品上市发布会上,庆祝Dr.Ci:Labo产品入驻屈臣氏的Derma wall。Dr.Ci:Labo城野医生品牌最早的Labolabo系列在屈臣氏多次位居销售业绩前列;到今日大牌云集的Derma Wall也迎来了城野医生的高端线Dr.Ci:Labo首次“上墙”。城野医生推出的量肤定制新系列单品,一直收获了很好的口碑,好评声量不断。Dr.Ci:Labo城野医生品牌入驻Derma Wall”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明星单品,能够“上墙”的都是国际大牌,同时屈臣氏也会强化BA,让品牌BA更加专业化,为“Wall”系列的所有明星单品服务。

(Dr.Ci:Labo亚洲首家——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图)

光耀体验,星光开启

来宾在店长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Dr.Ci:Labo沉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感受了健康美丽的力量 。一楼品牌博物馆陈列品牌全线产品,通过日本老师讲解深入了解品牌文化以及产品。跟随着店长的脚本踏上二楼,立即进入肌肤检测区与超感脸部SPA区。通过专业私密的肌肤测试,嘉宾们获得了专属的肌肤检测报告。更透彻了解自身皮肤状态,感受了城野医生卓越的护肤功效。

(嘉宾肌肤检测与超感脸部SPA区图)

大会开场邀请到屈臣氏上海市场运营经理 包群先生致辞,讲述了与风靡亚洲的日本医学美容品牌Dr.Ci:Labo城野医生的深厚友谊,国际品牌云集的Derma Wall也荣幸迎来城野医生的高端线Dr.Ci:Labo首度“上墙”。城野医生现已入驻30家屈臣氏门店的Derma Wall ,明年更是有望入驻至200家,让更多消费者在屈臣氏体验城野医生量肤定制的护肤理念。

(屈臣氏上海市场运营经理 包群先生致辞图)

有幸邀请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致辞,对城野意思横2019年上半年总结,并对下半年进行重点规划。重申城野医生始终坚持“简单、科学、有效”黄金三角护肤理念。赢得了现场行业专家与媒体高度的赞同与认可。

(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致辞图和城野医生)

光耀星品 量肤定制

大会的高光时刻,再度由Dr.Ci:Labo城野医生市场经理 肖靓雯女士着重讲解本次城野医生量肤定制明星单品,其中三维美肌亮肤VC100毛孔透肌精华水,以其高渗透性VC-APPS以快速浸润肌底,深层清除自由基;带给肌肤绝佳的滋养与焕亮。超感保湿水凝胶原修护凝霜,长效高保湿,点亮肌肤水润光泽。高能紧致3D金致塑颜凝霜,淡细纹 紧轮廓 赋弹润,专注对抗肌肤纹理。在屈臣氏Derma Wall重磅上市,让不同肤质的亚洲女性感受更契合自身的护肤方式与绝佳使用效果。

(几款产品图片)

光耀午后, 高能分享

作为日本第一的医药学品牌,城野医生品牌每年会投入大量经费用于产品研发。本次大会很荣幸的邀请到,居于幕后辛苦耕耘的研究团队来到现场,为在场嘉宾用实验证明了377美白精华的净白能力,收获了一片诚挚的掌声与惊叹。377美白精华更是有望于明年初入驻屈臣氏Derma Wall,让更多的亚洲女性感受细腻曜白的功效。

(科研团队现场演示图)

在惬意精致的思南公馆内,来宾们开启了一场文化交流之旅;在茶道中践行着光耀自在的生活理念,聆听着讲师分享的日常护肤小技巧。体验城野医生独家护肤理念,在欢乐的下午茶氛围中,大家畅聊着日式生活方式与文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牌子口红好  口红脱模恢复  口红画法图解  厚嘴唇口红画法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接吻时口红擦吗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7n01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口红边缘外溢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细管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难买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奢羽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口红颜色与年龄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卡婷口红多少钱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dior官网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2019迪奥口红新品  红色亚光口红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口红近几年销量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ysl豆沙色口红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口红含铅量排名  杜嘉班纳口红79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哪些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口红如何压盘  迪奥787口红试色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迪奥口红产地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