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进博会新品黑科技惊艳亮相,慕森集团打响生物科技时代新号角

进博会新品黑科技惊艳亮相,慕森集团打响生物科技时代新号角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0:00编辑:human
分享:

第二届进博会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贸易盛事,各行业龙头、世界500强共聚上海见证划时代号角,新产品黑科技纷纷亮相。其中知名生物科技跨国集团——慕森集团受邀出席,旗下众多尖端产品的亮相更是惊艳全场。展会期间,慕森集团在浙江国资委、上海国资委、澳贸委签约仪式中签署了近2亿美元协议。

Biodrive品牌益生菌在进博会产品中技压群芳。它集合各国优势菌株,满足不同人群的免疫力调节需求。采用日本独有的高纯度益生菌提取技术,每克含有一万亿益生菌,等于1吨酸奶里的含量,是目前益生菌纯度提取极限,能够充分调节人体系统的免疫功能及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物质吸收,保持肠道健康,提高机体抗氧化水平。

GLUTEN FREE(无麸质)革命造就了澳大利亚著名品牌FITFUN的诞生, 全球首款黄金比例配方,完美结合“蛋白之王”—乳清蛋白、低乳糖蛋白、高膳食纤维植物蛋白,既保障优质蛋白吸收,又防止乳糖不耐受发生,均衡膳食纤维,减少75%热量摄入,饱腹感长达6小时,24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人体所需营养。

日本MOVA凍齡小魔瓶,是日本抗糖化饮品的领导者。作为日本抗糖化内养美学家,MOVA始终倡导亚洲女性由内而外的自信美。问世以来收到众多明星与消费者追捧,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更成为该品类标志性产品,引来众多模仿者。本届进博会升级新品凍齡虹の调”系列首发,升级配方滋润肌肤、延缓初老、保湿水润、焕亮肌肤,更显女性自信之美。

GeniusFirst作为DHA知名品牌,采集自然纯净之地专研DHA产品30年,甄选大洋洲深海纯净动植物精粹,在满足人体胚胎、婴幼儿、青少年脑眼健康发育的基础需求上,更针对孕妇、成人、中老年人的差异化需求,开发出缓解用眼过度、用脑过度、预防老年痴呆同时补钙软化血管等不同功能的DHA产品。

探索肌肤奥秘是人类永恒追求, Ani药妆品牌源自于澳大利亚TGA国家认证制药厂,致力于利用医学科技力量和生物高效成分恢复女性肌肤最佳状态,运用天然生物科技提炼神奇活性成分:辅酶Q10+虾青素精油、烟酰胺美白面部精华液、六胜肽皱纹烫平液、涂抹式肉毒杆菌等澳洲精粹能量,点亮美力时刻。

锦葆府是来自韩国人参之乡—锦山郡的红参世家,依靠百年传承秘方与独特制参工艺,秉持专注执着的匠人精神,严格遴选原料,精准控制生产系统,确保每一支新鲜人参的营养精髓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留,专业滋补元气,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强壮的体魄,享受品质生活方式。锦葆府红参玛咖饮品,滋补养身,守护中年男性魅力。锦葆府红参牛磺酸饮品,帮助心脑血管健康,缓解三高,拒绝阿尔茨海默症,改善记忆力,高效滋补。

乳铁蛋白誉为“奶黄金”,是新西兰、澳洲的稀有资源。UltiNature安博然作为乳铁蛋白专家,填补了国内食品营养强化剂市场空白,14kg液体牛奶提炼1g乳铁蛋白;高含量免疫球蛋白(IgG),特别添加低聚半乳糖(GOS)—益生元中的冠军,提高免疫力,促进铁吸收、有效抗病毒抗氧化,是源自澳大利亚自然的白金乳制品,帮助身体筑起免疫护盾。

毫无疑问,慕森集团正开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制高点,此次进博会上,慕森集团以全新的生物科技展现出它对中国社交新零售市场的广阔蓝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朵色口红8个颜色  w口红什么牌子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ysl口红礼盒12支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滋润最好的口红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捡到口红好不好  mac露娜口红色号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涂口红内侧结块  mac口红306色号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英国ysl口红价格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眼妆口红的搭配  欧莱雅口红235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香奈儿必买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中国风美人口红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冷色调口红推荐  李佳琦口红3ce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欧莱雅口红50岁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迪奥250口红试色  兰蔻箐纯口红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holdlive口红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王者男英雄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601  cpb细管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完美日记口红704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口红粉红色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ysl2019新款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