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集团旗下优色林 与天猫国际合作共赢孵化新品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集团旗下优色林 与天猫国际合作共赢孵化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9-11-08 17:13编辑:human
分享:

9月24日,德国百年护肤集团拜尔斯道夫董事会主席带领医药渠道以及高端护肤团队高层一行来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与天猫国际美妆、个护及招商行业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集团旗下品牌未来中国市场发展策略,期望未来联手孵化新品牌优色林Eucerin。1个多月后的进博会期间,双方就2020年的合作进行进一步的深度对焦,探讨明年的联合方案,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速品牌发展,联动品类新升级。

今年5月,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Eucerin成功入驻天猫国际,并在618购物狂欢节、88狂欢节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依托天猫国际平台,优色林品牌的几款主力产品也成为了热销爆款。其中优色林净白淡斑亮肤系列,含专利美白成分Thiamidol‘白科技’,其核心成分是经拜尔斯道夫集团10年潜心研发,从50000多种成分中筛选,震撼全球业界的最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Thiamidol)。它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减少色沉并防止再生,安全有效亮白肌肤。临床实验结果表明,从有效性,安全性等方面优胜与市面其他成分。产品线包括净白淡斑亮肤双管精华、净白淡斑亮肤修复笔,防晒,日/晚乳液等产品,均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目前双方正在洽谈如何将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通过天猫国际进行全球首发。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平台领导者,天猫国际拥有一流的平台服务能力以及海量资源,能够为优色林(Eucerin)的电商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优色林(Eucerin)医药渠道以及高端护肤执行董事会主席Mr Vincent Warnery表示:“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也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市场,因此我们会尽可能的将精力和资金都投入到中国市场。通过天猫国际战略合作,我们未来将更加以电商作为品牌开拓市场的主阵地,把天猫国际作为新赛道,希望与中国消费者以更加创新的方式见面,这是我们全球化市场开拓又一重要里程碑。”

依托于天猫国际这个平台,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境外优质的科研护肤产品。未来,优色林将联合天猫国际创造科研护肤新机会,并持续向中国市场冲击。

关于拜尔斯道夫集团

作为世界10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的拜尔斯道夫集团于1882年创立,131年来,拜尔斯道夫集团始终以高质量的标准打造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品牌并成为全球美容护肤行业的领先者。集团旗下还包括高端护肤莱珀妮,健康医疗用品,运动科学用品等。

拜尔斯道夫集团拥有欧洲最大皮肤科学研发中心,并将于2020年在上海落成全新亚太区创新中心。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目前在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是全球前5大同类品牌中唯一来源德国的科研护肤品牌,始终坚持为全球消费者匠心打造适合敏感肌肤的高效科研护肤成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资生堂口红225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颜色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独角兽口红flame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mac王者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YNK口红  口红晕出嘴唇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纪梵希素颜口红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ysl口红12号价格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兰瑟口红套装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朱砂红口红颜色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套装128支  娇兰满钻口红壳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nico口红价格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稚优泉口红m10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用什么牌子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mac口红转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