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温州女装集结出征温州时尚展 做自己的地表最强

温州女装集结出征温州时尚展 做自己的地表最强

来源于:未知2019-11-08 16:38编辑:human
分享:

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时尚博览会以“凝聚时尚元素、加强融合互动、促进贸易合作”为目标,以“新时代、新时尚、新动能”为主题,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立足温州产业优势,借助遍布全球的温商资源以及国际友城的优质专业资源,吸引国内外服装、鞋类采购商,实现精准对接、深度合作。

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20多家会员再次集结出征本届温州时尚展,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是温州女装8大品牌:PL’6、XG、D-HARRY、ISAYIDO、SOM SOM、ST.carol、 KABUYI、oikos共同打造时尚创意展区。整个展区布局为一列行驶的动车,8节车厢根据各个品牌风格精致布置,寓意“于此启程,遇见世界”!开幕当天,市长姚高员一行对女装展区进行了参观巡视,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会长黄瑞东就此次温州女装参展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时尚创意展区延续以往时尚、浪漫、精致为主题,各品牌不仅为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展区中间设置的潮人打卡区更是吸引了众多网红、观众频频驻足打卡留念。

此次时尚展期间,共上演了 10多场时尚大秀,其中分会旗下Tailor Express、GOOZI、YYGJ三大设计师品牌联合秀让人印象深刻,其以“方向”为主题,三大设计师风格迥异的作品给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女装分会特邀燊爰纺织、华宏纺织、珉瑶纺织三家进口面辅料会员企业参展,让观众实现了在温州也能订到国际面料的愿望。两家ODM会员企业,法玛皮具和姿帛针织更是提供最直观的产业对接,以最快达到现场订货的目标。

展会期间温州女装分会还邀请到多位行业内资深导师现场授课,同时举办多场时尚沙龙。会长黄瑞东表示很荣幸温州女装能够参与到这场温州的时尚盛事中来,温州时尚博览会不仅是温州时尚的重要展示窗口,更是推动温州时尚产业与国际接轨和提升温州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重要助力。希望通过时尚展的平台,能够将“温州女装”打响全国,助力推广温州女装消费“新模式”“新体验”“新零售”的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gopas口红黑管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mac口红602色号  2019超级断货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ysl口红13号价格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迪奥451号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dior口红种草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淮树口红多少钱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和欧莱雅口红  不挑皮肤的口红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女星豆沙色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品牌口红太贵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兰蔻口红134橘红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阿玛尼口红地位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迪奥唇釉口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novo口红市场价  进口红酒柜品牌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口红显唇纹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