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季更要拒绝暗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帮你做回发光少女

冬季更要拒绝暗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帮你做回发光少女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17:14编辑:human
分享:

皮肤的暗沉和细纹是随时都可能出现的,它们并不会回避任何季节。而寒冷、萧索冬季里的暗沉和细纹,难免会从视觉上增加女性皮肤的“病态感”和“老态感”,亮肤、淡纹不容忽视。在年轻护肤者的圈子里,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似乎越来越“红”,俘获了不少消费者。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从推出到改良,其过程中均得到了护肤者的追随: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2017年即卖出7万支,2018年的2.0版本更是一举拿下了82.8万支的销量。而在今年,相宜本草对于这款精华产品已立下了200万支的小目标。

那么,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一路“走红”的秘诀是什么?

据了解,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成分主要是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同时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值得一提的是,川藏红景天作为珍贵的中草药原料,在相宜本草的科研体系中是可追可溯的,它是唯一被被列入《中国药典》的红景天品种,产自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原。多种本草加持,赋予了相宜本草红景天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的护肤功效,这也是它能够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的直接原因。

与此同时,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也是科技创新的产品典范,其“红景天发酵技术”能够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精华功效,该专利技术被权威科研机构认可,是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除原材料以外的另一个“走红”秘诀。

2017年底,以“红景天发酵技术”为科技核心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获得被誉为“国际创新界奥斯卡奖”的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提名入选。2018年,“红景天发酵技术”被日本最权威的药学专业学术组织日本药学会收录,相宜本草成为日本药学会百年历史第一个亮相的国货护肤品牌。

相宜本草科研团队正是利用“红景天发酵技术”,使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帮助很多被暗沉和细纹困扰的女性消费者重新做回了“发光少女”。

众所周知,自2017年以来,相宜本草的定位更加明确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因此各方资源也更聚焦于中草药护肤技术的开发。可以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在品牌战略布局中的“得意之作”,其倾注了相宜本草近20年来所积蓄的力量。目前,相宜本草已拥有涵盖适合各阶段年龄、各季节使用的护肤品,产品条线还在不断扩大,受欢迎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其市场广阔,未来可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迪奥口红662试色  兰蔻口红378价格  tf口红69号和80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爱丽口红专柜价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dior迪奥口红857  植物医生的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专柜口红价格表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迪奥260口红颜色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大牌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画口红方法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花迷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614色号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好口红会掉色吗  大牌口红梅子色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