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本草匠心造就“大国品牌” 相宜本草用红景天小红瓶致敬大时代

本草匠心造就“大国品牌” 相宜本草用红景天小红瓶致敬大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1:22编辑:human
分享:

本草匠心造就“大国品牌” 相宜本草用红景天小红瓶致敬大时代

致敬新中国70周年,相宜本草如何以匠心造就“大国品牌”?

近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峰会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通过总结过去70年间极具改革创新精神、立于时代潮头的品牌对中国经济起到的引领作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优秀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展现当代中国品牌风貌,以此向祖国致敬,向伟大时代致敬。

这一荣誉时刻,我们惊喜地发现,作为国潮护肤的优秀代表,相宜本草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本土化妆品品牌。

跻身其中,相宜本草肯定也有自己的“大国品牌”打造逻辑。

相宜本草执行总裁梁栋女士被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奖杯

向内生长的力量 铸就大国品牌内核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要保证品牌不会“泯然众人”,必须要有核心竞争力。如今的商业世界,做100件事,不如做好做专做深1件事。

要成就能够享誉业内,乃至海内外的大国品牌,发现和不断挖掘拥有自身印记的内核力量,才是最为根本的。

相宜本草,兴起于中国本土品牌崛起的黄金时期,凭借本草的特色印记收获无数忠诚消费族群。

追溯缘由,正是相宜本草挖掘向内生长的力量带来的变化。相宜本草的内核是什么?如今是无需赘述,自然是更为聚焦的“中草药护肤专家”。

中草药护肤,并非无中生有,而的确是根植于相宜本草品牌基因中的内生力量。因为相宜本草创始人封帅自小就深受中医中草药的熏陶,其祖父杨继田是民国时期著名将领冯玉祥的军医,医术造诣深厚,医德馨名远扬,曾在泰山脚下创办“博爱医院”。

越民族,反而越世界。当像雅诗兰黛、雪花秀、悦木之源等外资越来越多地将中草药成分运用到它们的产品中时,毫无疑问“中草药护肤”的概念已经逐渐打开世界大门。

显而易见,唯有能够传承并创新“中医中草药”这份独属于中国的原创性科技资源的化妆品品牌,才能真正成就独具特色竞争力的大国品牌,就算“出海遨游”,也不缺乏民族自信。

在8月26日,由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天猫新文创、海淀区文促中心,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江山如此多娇”三山五园皇家园林数字光影艺术展,相宜本草重点展出以红景天小红瓶为主角的“娘娘的秘钥”书本灯礼盒,云中白鹤、亭台楼阁设计尽显东方艺术,“中草药与高科技结合”的护肤理念受到高度好评,引起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这是对将中国元素、传统文化,与年轻用户个性、喜好完美结合的新国潮品牌的最佳回应。

“自信一定来自于自觉,自觉来自于深入骨髓的一种信仰。”封帅的感悟,是如今“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厚积薄发的最好注脚。

道地匠心 紧扎大国品牌的根

没有一个大国品牌,是无水之萍、无根之木。

对于相宜本草而言,融合中草药护肤的内核,首要一步即是扎下中草药原材料的根。

作为中草药护肤专家,自然需要优质纯真的道地药材加持。

何谓道地?

于中草药而言,影响一味药材药效的因素是多维度的,其中生长环境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包括生长地的地域、海拔、土壤、空气湿度,昼夜温差等多种复杂的因素都会影响中草药的药性。

为此,在近20年的发展期间,相宜本草层层筛选建立了8大中草药种植基地——西藏山南洛村红景天种植基地、西藏索珠乡红景天种植基地、西藏红河谷红景天种植基地、云南紫溪山山茶花种植基地、云南普洱黑茶种植基地、浙江湖州蚕丝种植基地、兰州百合种植基地、福建莲芯种植基地。

同时,川藏红景天、湖州蚕丝、福建莲芯、抚仙湖莲花、紫溪山山茶花、甘肃兰州百合、云南普洱黑茶这7大明星中草药原料,在相宜本草的科研体系中均是可追可溯。

科研突破 为大国品牌插上腾飞翅膀

多年来,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度合作,将学府中的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保证相宜本草品牌的卓越品质。在这近20年间,相宜本草也通过不断的研发,已经获得16项中草药发明专利,堪称本土化妆品企业在此领域的翘楚。

科技的力量,已获丰厚成果。以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例,虽然其中核心成分红景天本身就拥有卓越的抗氧化、修复受损细胞等功效,但在经过相宜本草科研团队利用“红景天发酵技术”,则使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这也令明星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能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

这份科研成果,已经获得权威科研机构的认可。2017年底,以“红景天发酵技术”为科技核心的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昵称小红瓶),获得被誉为“国际创新界奥斯卡奖”的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提名入选。而在2018年,“红景天发酵技术”被日本最权威的药学专业学术组织日本药学会收录,相宜本草成为日本药学会百年历史第一个亮相的国货护肤品牌。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自2016年推出以来,历经2017年7万支的初露锋芒,到2018年的82.8万多支的初现峥嵘,再到今年200万支“小目标”的胸有成竹,正是科技的加持,令相宜本草不断收获一众忠实粉丝。

成就自己回馈社会 大国品牌大担当

盈利,是企业与品牌的必然追求。而成就大格局的大国品牌,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更要扛责,肩负起作为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造福社会。

相宜本草在以美好产品造福广大消费者的同时,每一年都投入巨大精力和热情进行扶贫公益活动。

比如自2016年在西藏地区建立红景天种植以来,4年建成了3大基地,累计种植大花红景天8万余株。这一方面保护了当地红景天的生生不息,背后的另一方面则是提供了大量工作机会,帮助当地老百姓提升了生活质量,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工作就业,是非常典型的产业扶贫案例。

而相宜本草的这一案例,更是在去年被人民日报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评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模式”推荐案例,同时相宜本草公司获全国工商联及国务院扶贫办授予的“全国百家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就在数日前的2019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相宜本草红景天人工种植产业扶贫项目,在全球征集的82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联合国减贫案例。

商业的美好,在于以匠心踏实地做着一件自己认可的事,随着岁月雕琢,最终成为被世人铭记的精品。相宜本草的中草药护肤布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美好,让它能够成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中,代表本土化妆品力量的唯一一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朵色口红8个颜色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什么口红便宜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4000多的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利兹口红好用么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nars口红什么味道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免税店口红包装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娇兰满钻口红壳  30元平价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迪奥047口红评价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牌子mac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娇兰n091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大白兔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口红上的细闪  canmake口红保质期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