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温润蒸汽,汉香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汉香系列全新上市

温润蒸汽,汉香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汉香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1-07 11:41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美舒律”品牌于11月推出『美舒律蒸汽眼罩 汉香系列 』产品。

 

 

 

上市目标】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随处可见的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促使诸多上班族用眼过多,进而导致眼部疲劳问题,让眼部护理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近年来,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备受用眼人群的青睐,闲暇时刻享受蒸汽浴成为许多人的休闲选择。同时对于养生的概念也在年轻人群中流行开来,“美舒律”品牌特别推出汉香系列。将汉香与蒸汽相结合,在温润的蒸汽spa中感受悠悠香气,让身心疲劳的消费者感受轻松自在,清香怡人。

【产品特点】

全新款汉香系列继艾草香型上市后,推出第二款陈皮香型,此款同样融合了中国特色,外包装独具韵味。清新悠长的陈皮香味,与艾草香气一样浓郁却不强烈,清爽舒适让睡眠更香甜。本系列眼罩以独特古典图腾纹理设计,加上立体裁剪,更符合眼部轮廓可紧密贴合脸部,让蒸汽充分滋润双眼。一次佩戴即可享受20分钟左右,伴随着甘美的香气感受“汗蒸”的舒适体验。

1.中国特色花纹设计,典雅吸睛

2.香味怡人

3.持续约20分钟,释放40℃左右的微细温润蒸汽

4.附设挂耳系带,不同姿势均能舒适贴合双眼

5.超薄柔软材质,舒适包裹双眼

6.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产品名称/容量】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5片装(艾草香型)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5片装(陈皮香型)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11月/(EC)

【网站登陆】

花王美舒律天猫旗舰店: https://megrhythm.tmall.com

花王美舒律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93064.html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tf口红必买色号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口红弹簧结构图  粉色口红分类  tf口红69号和80  迪奥847口红色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雅邦口红难闻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kiko08口红  涂口红接吻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YSL口红系列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mac口红多少克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资生堂210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w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02色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如何涂口红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小嘴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pat口红全试色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VNK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口红知识大全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