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景透视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华北第一高”究竟高在哪里?

全景透视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华北第一高”究竟高在哪里?

来源于:未知2019-11-07 11:46编辑:human
分享:

 K11集团进驻文化零售+创意办公打造滨海文化硅谷

  (天津,2019年10月)由新世界中国开发的综合体项目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将成为K11集团进驻中国天津的首个项目。这座世界第八高、华北第一高的城市综合体地标将通过布局多元化业态,打造创意商务服务及未来生活体验,势将成为滨海地区的文化硅谷。

 

  (图片: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

  K11集团将引入文化零售项目K11 Select与创意办公楼项目K11 ATELIER,运用集团在已运营项目的成功经验,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及商业融合交流,为滨海地区,带来颠覆性的独特体验。位於楼高530米,共103层的周大福金融中心的K11 Select与K11 ATELIER,旨在激发千禧世代无边无际的灵感,推动滨海地区的创意、文化和创新力量,孵化滨海地区的文化力量和人才竞争力。

  生活消费升级:“文化零售+科技智能” K11 Select成就文化零售新地标

 

  (图片:K11 Select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裙楼)

  K11 Select定位文化零售,以艺术、人文、自然为核心,将科技与文化融入购物体验。天津K11 Select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裙楼部分,落成后将成为K11集团在中国天津的首个艺术商业项目。集合K11多年运营经验和对当下消费趋势的解读,将艺术、设计、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等元素与科技智能交融,和谐贯穿消费者的生活当中。

  K11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支持艺术发展,孕育各地创作人才,推动多元文化,让新生代可於文化创意力量中成长。天津K11 Select带来了购物体验的升级,在这里,消费者游走于数十件当代艺术作品的氛围之中;在富有创造力的室内环境中享受每一次购物体验。品牌独有开放式教育平台K11 KULTURE ACADEMY也将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持续提供课程及艺术工作坊,带来多种文化主题的了解与交流,为千禧世代及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崭新文化零售概念。

  天津K11 Select带来了业态规划的升级,在这里,消费者能细味新鲜优质的食品;体验黑科技的运动生活;选购最顶级的科技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社交场景的多元需求。

  天津K11 Select带来了商品品质的升级,在这里,有全滨海最安全优质的新鲜食材,有最具特色的主题餐饮,有初来乍到的全新品牌等待消费者去发现,去探索。

  天津K11 Select带来了科技服务的升级。在这里,购物的过程将会大大节省消费者的时间。从无感积分到导航寻店,从智能结算到自助寻车,这些人性化的服务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从容地掌握自己的时间,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天津K11 Select能提供全新的消费升级体验,正是K11集团生态圈资源优势的有力体现。它应用了集团自行研发的智能新零售系统,能够更准确掌握顾客及会员的购物习惯,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与信息推送。这般细致的努力与独具的匠心生动刻画出K11在商业消费领域中对革新、创作和文化的不懈追求。

  工作理念升级:“纵向创意城市” K11 ATELIER打造人才高地

  K11 ATELIER是K11旗下的甲级写字楼品牌,以“纵向创意城市(Vertical Creative City)”为概念,对办公楼商业维度和边界进行全新定义。天津K11 ATELIER落座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主楼,将会吸引大批集团、金融机构设置总部;专业服务、信息技术、培训以及大健康、大信息产业、科技金融与科技服务的产业精英在此工作。

 

  (图片:K11 ATELIER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主楼)

  天津K11 ATELIER结合创新、艺术、商业,为滨海精英人才打造启迪思维的办公环境,推动人才交流与创新。这个崭新的概念重新定义工作空间的设计、宗旨及文化,凝聚一群企业家、颠覆者及具创意思维的人才。项目将可持续发展概念注入工作空间之中,致力于改善租户的环境及提升其身心健康,确保室内的空气质量及供水高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租户亦可参与K11 ATELIER ACADEMY 办公室学院的课程,涵盖身心健康、艺文创意、持续创新及提升突围等相关主题。进驻企业可以在K11 ATELIER 社区里尽情分享与交流,打破企业之间的隔阂,提供可能的合作机会与空间,让这里成为行业精英聚集和个性化创造的高地。

  随着K11集团进驻,周大福金融中心这座滨海的新地标的“高度”,已不仅是高耸入云的建筑本身,更在于其多元可持续的内部生态构成。文化零售——天津K11 Select以及创意办公——天津K11 ATELIER,无论从各自的特点及优势,还是整体的生态圈构成,都彰显了K11集团独具的运营优势。而目前尚未公开的服务式公寓和酒店则更加值得期待,相信它们也会与K11 Select及K11 ATELIER组成更加强有力的生态圈,用整体实力体现滨海文化硅谷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学生口红推荐  mac口红旋转很涩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mac口红有塑封吗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matte口红价格  ysl口红哪个润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美诺口红好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五元一支口红  tf口红76号好看吗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mac207口红好看吗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干嘛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tf口红必买色号  kiko口红扭不出来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mac口红cockney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种草平价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207口红色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DZZX口红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排行榜mac  tf口红38哑光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李白mac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欧莱雅口红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