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博士伦双十一来了,睛彩狂欢,“抢”先开启

博士伦双十一来了,睛彩狂欢,“抢”先开启

来源于:未知2019-11-07 09:58编辑:human
分享: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啦。

一号开始,除了淘宝官方的每天盖楼、夺星、抽红包,各个品牌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狂欢钜惠。

预售的惊喜还未平息,新的一轮“睛彩”又来啦。让我们擦亮眼睛一起查收吧。

image.png

这次双十一最吸引人的应该算是前1小时的优惠折扣了。9折,88折,6折,5折,甚至有些更推出了前15分钟用券低至4.3折的重磅优惠,比如博士伦,它的人眼仿生黑科技产品、含水量高达78%的博乐纯日抛不但前十五分钟4.3折,并且还可以使用店铺分享优惠券,一套入手仅要160.1/盒。而且还可以与其他商品凑单参与跨店满减(400-50,800-100),可谓是一场真正的“睛彩”狂欢,让无数隐形爱好者忍不住想要即刻升级自己的镜片。

image.png

当然了,升级镜片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升级自己的护理液。对于经常配戴隐形眼镜的人来说,护理液的重要性想必已经不用小编多说了。杀菌、清洁、保湿这些都是它的必备技能!

目前博士伦超有颜、而且内含HDP三效分子的润明清透护理液,也在等你加购中。500ml大瓶+120ml小瓶,两件只要71.1元,比单买省29.9,而且这款限量款护理液瓶身设计源自日本设计师的图形创作,蓝白相间的几何星点,让人看到的瞬间,就满眼清新质感,仿佛为眼睛注入了一股清泉。

image.png

如果以上限量优惠都不能打动你,那接下来的满额赠礼,总有一款会让你心动。双十一当天实付满399元即可送价值49元的蒸汽眼罩,满699元即可送价值109元的闪亮圆饼包,更有MM们趋之若鹜抢购不到的NARS双色眼影,以及预售已经超50万件的雅诗兰黛眼霜。是不是开始心动了呢?

心动就要行动,即日起登陆博士伦天猫官方旗舰店,分享即可领取99-20元限量优惠券,为你的钱包加满爱的能量,还有1元秒杀200元大额券哦(满599使用)!

优惠有时尽,宠EYE不打烊,和博士伦一起来为你喜欢的产品打Call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常见口红牌子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容易化  口红分装教程  dsv口红好吗  那牌子口红好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Maybelline口红04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dior简装口红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ysl10号口红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有名的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02色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口红专柜价格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cpb口红7色号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迪奥口红858颜色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最火口红橘色系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腮红能当口红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口红要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