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开启,巨额变美基金赢回家

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开启,巨额变美基金赢回家

来源于:未知2019-11-29 09:36编辑:human
分享:

这是一次美妆达人的视频狂欢,这是一次“最强I DOU”聚集的盛会,这是一次奢思雅与抖音的强强联手,打造下一个底妆爆品!

#有你就够了 见证你的闪耀时光

不在美妆里委曲求全,更不在损伤中小心翼翼!要在最美的年华展现最美的风采,让美肌在隔离中得到升华!

奢思雅虫草酵母隔离乳,斥资百万携手抖音总部,共同推出一抹好肤色#有你就够了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让奢思雅虫草酵母隔离乳,见证你的闪耀时光!做最强I DOU,挑起你的决胜欲。

抖音,年轻人心目中的TOP1短视频平台。这里正在上演点燃沸点的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全员角逐,争夺大奖,为青春正名,挑战不可能。

抖音千万粉丝头部达人 打造爆款隔离乳

数十名抖音达人助阵,引跑全国挑战赛!@Alin闪闪发光✨、@暴躁鸭学长、@你的晴天雨、@卡拉不okay……抖音千万粉丝头部达人,霸占抖音开屏,引爆最强流量,上亿次播放打造爆款隔离乳。

奢思雅虫草酵母隔离乳,隔离防护更滋养。运用奢思雅“三大黑科技”研发生产而成,添加高山虫草精华,隔离同时养护肌肤;裂酵-ⅡA,全球专利,加持护肤功效,肌肤更匀亮润泽;微乳科技,让护肤精华直达肌底,肌肤更易吸收。

参与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 赢巨额变美基金

参与即有奖,更有机会赢得巨额变美基金,上抖音参与话题#有你就够了,使用“一抹变美”贴纸发布视频,6666元变美基金拿回家;100万现金抵用券豪气派送,获取后前往门店立减20元get同款隔离乳;200万明星产品已就位,奢思雅沙棘原液水免费领;花式福利出击,势要撩翻你!

#有你就够了奢思雅抖音挑战赛,不出席,无挑战,闪耀每一刻! 11月22日奢思雅抖音全国挑战赛盛大开启,短短3天,播放量已突破3000万!

植萃酵母奢思雅,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奢思雅,12年专注于护肤体验,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5000多人专业美容师团队,6000多万人次测评……奢思雅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植萃酵母奢思雅,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护肤品品牌,以自然馈赠结合前沿科技,帮助更多女性守护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黑金管口红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创始人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致癌吗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实验室做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ac01?ac12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ysl口红和迪奥999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ysl口红必买色号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有眼  dior口红代购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哪个口红牌子好  直男口红测试图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mac口红色号08  口红怎样脱模  isical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不掉色防水口红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kiko口红43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