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VB x AB跨界首发妆前乳霜,开启润光好命肌

VB x AB跨界首发妆前乳霜,开启润光好命肌

来源于:未知2019-11-28 15:00编辑:human
分享:

 

 

VB x AB开启润光好命肌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容与德国奥古斯汀·巴德合作

推出首款护肤产品:焕颜新生妆前乳霜

 

2019年11月,时尚巨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携手德国细胞再生领域权威奥古斯汀·巴德(AUGUSTINUS BADER)教授,推出VICTORIA BECKHAM BEAUTY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容品牌第一款主打“无添加”“零伤害”的无毒美肤品——VB x AB焕颜新生妆前乳霜(Cell Rejuvenating Priming Moisturizer)。近几年美容界盛行“不含有害物质”的Clean Beauty无毒美肤品,维多利亚想要创造集尖端科技、活性成分、临床验证于一身,且秉持她无添加、零伤害品牌承诺的优质美肤品;她与巴德教授合作创造了一款高性能妆前乳霜,为护肤与美妆架起桥梁,确保以最佳肌底状态迎接完美妆容。

 

image.png

开发这款高效的无毒美肤品VB x AB焕颜新生妆前乳霜,灵感源于维多利亚标志性发光美肌,采用德国AB品牌(AUGUSTINUS BADER)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Trigger Factor Complex),强化细胞能量,重塑生肌潜能。经临床验证:有助于促进细胞更新,立即改善肌理细纹与瑕疵外观,令肌肤丰盈紧致、平滑饱满;在护肤后、化妆前涂抹,智慧保湿修护、调节水油、收细毛孔,对抗短期与长期衰老迹象,提供即时润光效果,为后续上妆做准备,令肌肤容光焕发。

打开智慧修护之门

开启肌肤逆龄之旅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非常钟爱德国AB品牌,她深信现代智慧科技的力量,信赖奥古斯汀·巴德教授在细胞再生领域的权威技术。在日常护肤过程中,她一直使用德国AB品牌2款明星面霜:AB轻润赋能生机精华乳霜(The Cream / AB蓝乳霜)和AB丰盈赋能生机精华霜(The Rich Cream/ AB蓝面霜),提升细胞愈生力与能量感,令她随时保持“润光好命肌”的完美状态。

在私人社交账号Instagram上,维多利亚也毫不掩饰对德国AB品牌的喜爱,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种草、直播推荐德国AB蓝面霜,还被粉丝称作“德国AB面霜野生代言人”。

 

image.png

她对德国AB品牌的信赖,源于对出色功效的满意,更源于对巴德教授所掌握的细胞再生御龄黑科技的崇拜:奥古斯汀·巴德教授是全球细胞再生医学治疗的鼻祖,专注焕活和调整人体细胞的再生过程,他也是世界上首位发现如何解开触发自身细胞再生信号的科学家,拥有200多项核心技术。对于此次和明星维多利亚的首次跨界合作,巴德教授也很荣幸。

 

image.png

专研细胞再生领域

开启颠覆未来的智慧美容

随着人年龄增长、压力变大、环境影响,会令人体细胞间修护力下降,细胞与细胞间的焕活信号减弱,甚至完全停滞,从而影响人体细胞健康更生。在护肤中,使用蕴含细胞再生黑科技TFC8®的产品:AB蓝乳霜、AB蓝面霜、VB妆前乳霜,能全面激活肌肤细胞能量,提升光泽度、丰润度、紧致度,令肌肤重焕青春。

 

image.png

VB x AB焕颜新生妆前乳霜

Cell Rejuvenating Priming Moisturizer(30ml/50ml)

  • 维多利亚携手德国细胞再生领域权威奥古斯汀·巴德教授,推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容品牌第一款主打“无添加”“零伤害”的无毒美肤品。

     

  • 采用德国AB品牌(AUGUSTINUS BADER)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强化细胞能量,重塑生肌潜能;天然智能抚纹粉末、蓖麻油透气膜,一抹修正肌理、填补细纹、隐形毛孔、抚平瑕疵,为化妆打造完美平滑雾感肌,且不会堵塞毛孔;微藻精萃、红茶酵母、木瓜酶、鳄梨油等天然植物成分,智慧保湿修护、调节水油、收细毛孔、平滑细致、匀净提亮,即时改善肌肤短期及长期的老化迹象,令肌肤容光焕发。

     

  • 每日早晨,护肤后、化妆前涂抹,让后续上妆更服帖通透。

  •  

    image.png

  • AB轻润赋能生机精华乳霜

  • The Cream / AB蓝乳霜(50ml/30ml/15ml)

  • 灵感源于巴德教授在细胞再生领域30多年的研究与创新,智慧型水包油科技乳霜,27天密集赋能,全面焕活肌肤细胞。

     

  • 主打功效:稳定水润、紧致膨弹、细嫩亮泽、通透灵气。

     

  • 一款清透平衡、细润肌质的【灵气】乳霜,搭载品牌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 以及神经酰胺NP、角鲨烷、库拉索芦荟汁、牛油果、维生素A/C/B5、水解大米蛋白等天然成分,令遭受刺激的失衡肌肤重返健康平稳,重塑平衡匀亮肤质,令肌肤更细滑、更赋能、更鲜灵,日渐稳定水润、紧致膨弹、细嫩亮泽、通透灵气。

     

  • 每日早晚,在清洁和保湿水后,直接涂抹AB蓝乳霜,轻柔按摩脸部(含眼部)、颈部、肩部n,焕活肌肤细胞,令肌肤每27天一进阶。

  •  

    image.png

  • AB丰盈赋能生机精华霜

  • The Rich Cream / AB蓝面霜(50ml/30ml/15ml)

  • 灵感源于巴德教授在细胞再生领域30多年的研究与创新,智慧型油包水科技面霜,27天密集赋能,全面焕活肌肤细胞。

     

  • 主打功效:保湿水润、细亮逆龄、赋能丰盈、紧致提升。

     

  • 一款清高纯丰润、逆转肌龄的【神级】面霜,搭载品牌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 以及角鲨烷、月见草油、摩洛哥坚果油、鳄梨油、向日葵籽油、维生素E等天然成分,帮助老化肌肤快速修护更生、焕亮肤色,神奇缓解干燥粗糙,令肌肤更光滑、更柔软、更细嫩,愈见保湿水润、细亮逆龄、赋能丰盈、紧致提升。

     

  • 每日早晚,在清洁和保湿水后,等肌肤水分拍干后,直接涂抹AB蓝面霜,轻柔按摩脸部(含眼部)、颈部、肩部,焕活肌肤细胞,令肌肤每27天一进阶。维多利亚心中完美肌肤的标准,是富有光泽感、紧致度、年轻力的润光好命肌!

每日早晚使用德国AB蓝乳霜/AB蓝面霜,日渐改写肌肤泛红、皱纹、紫外线损伤、弹性、质感、干燥,为肌底奠定更强健细胞能量。维多利亚心中完美肌肤的标准,是富有光泽感、紧致度、年轻力的润光好命肌!

  • 早晨妆前搭配VB妆前乳霜,令后续妆容更持久光润,逆转可见肌龄!

“Revolutionary Science,Biological Wisdom” 颠覆科技、智慧生机。欢迎来到未来科学的世界,洞悉身体奥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kiko4系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M06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繁星口红  黛曼尼口红贵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机场候机买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纪梵希口红306  口红弹开打开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silk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ysl斩男口红12号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swot分析  ysl口红82号色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免税店买口红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mac口红官网退货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最难卸的口红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凯芙兰口红3号  涂口红怎么亲嘴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玫珂菲口红L500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mac314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marquis口红怎么样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口红盘怎么涂  ch开头的口红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mac口红底部编码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什么的口红  口红粘牙怎么办  娇兰口红单芯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如何使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