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llisto“会说话的西服”艺术展落幕,开启西装新纪元

callisto“会说话的西服”艺术展落幕,开启西装新纪元

来源于:未知2019-11-21 15:1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16日,callisto携手上海久光百货带来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型男“西装杀”,以“有型无界”为主题,结合“会说话的西服”艺术展,开启了西装穿着的新纪元,将西服更年轻、更舒适、更有活力的多面姿态呈现在大众眼前。

callisto x 有型无界--男神“西装杀”

50+西装男神及特邀嘉宾挚友,联合callisto创始人余先生,久光百货的前田店长、张部长、钱经理以及各大时尚媒体、品牌VIP等一同莅临拉开活动序幕,现场吸引了上百位 callisto粉丝齐聚,共同对话西服、创造及见证西服艺术的魅力。

callisto x 有型无界--会说话的西服艺术

西服型男,视觉暴击

首先闪亮登场的是艺术展特邀的嘉宾挚友们,每一位都身穿 callisto量身打造精品成衣西服,帅气的剪裁、挺阔的西装让所有嘉宾气场全开,他们自信优雅的品着香槟,携同自己的女伴或好友或带着自己的宝贝们,来参加一场只属于自己的型男高级时装party。

当callisto西装男神登场时,立即引爆全场,如同从偶像剧里走出的霸道总裁,用“西装杀”瞬间点燃万千少女的心,现场无论男女老少都沉浸在“西装杀”的魅力中,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在人潮涌动中,西装男神步入西服艺术展示区,与展示区里工作、遛狗、带娃、骑车、旅行、运动、婚礼等场景融为一体,用动静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为大众呈现生活中西服的多面性,真正实现近距离的“对话西服”。

西服街舞,有型无界

音乐不停,四位身穿callisto西服舞者戴着白色面具出现在展示区前,这场西服街舞“帅”的令人叹为观止。正如表演所传达的callisto西服恰到好处的舒适度和宽松度,让舞者在表演时非常随性自如,让刚柔并济的动作没有丝毫束缚,西服硬朗的线条轮廓同时还为街舞表演增添了酷炫气息,原来“不正经”街头风和正经西装之间的跨界合作,也能如此可圈可点,真正体现了西服的“有型无界”。

callisto x 有型无界--男神“西装杀”,街舞型男暴击全场

“西装杀”合影,巅峰气场

舞者们在热烈的掌声中退场,所有西装型男聚集踏着帅气坚定的步伐向观众走来。视线所及之处皆是大长腿的型男,西服加持下的型男们呈现出非同一般的气场震撼力,每一处都是高级时尚大片,每一点都彰显现代男性对生活品质的卓越追求。三位身着callisto定制西服的小绅士也学着男神们,凹着酷酷造型,一面是萌趣可爱,一面也是一种古老祝福的传承体现 -- 西服将作为3代人的亲情纽带永远传递下去。

定制沙龙,致敬西服

西服定制沙龙是callisto和欧洲顶级面料dormeuil创意合作形式之一,资深定制顾问现场为大家就西服定制话题进行答疑解惑,完美传递定制的概念与极致的体验,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选择: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仅属于自己的定制西服。

当天精彩络绎不绝,如新品试穿体验、男士穿搭造型等,还有马卡龙、星巴克咖啡等美食,现场更是抽奖送出了6轮超豪华千元大奖。

这是一场西装型男齐聚一堂的视觉盛宴,让“有型无界”的艺术概念深入人心,在这里没有时间空间的限制,没有身份背景的束缚,只要有型,只要有心,便无界限。callisto -- 诚意期望每一件衣服都能让“你”拥有被崇拜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丽口红102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不同功效的口红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能天天涂吗  迪奥口红8H02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圣罗兰口红407色  ysl405口红颜色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tf口红80替代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二手口红机转让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ysl最新款口红2019  迪奥028口红介绍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迪奥口红魅惑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tf口红白管07灾难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蓝调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过千的口红牌子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lbr口红试色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奢侈口红价格表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hcaiyi口红  silky口红是505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香奈儿coco口红70  带风的口红  涂口红如何打底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tf口红十支礼盒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mac口红防伪查询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口红晒太阳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香缇卡2019口红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