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宝妈褥点大羊毛 贝贝网开启双11母婴家庭消费狂欢

让宝妈褥点大羊毛 贝贝网开启双11母婴家庭消费狂欢

来源于:未知2019-11-08 15:58编辑:human
分享:

年中618,年末双11。双11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商购物节之一,集中的促销活动,高额的优惠力度,让双11成为中国知名电商购物节日的同时,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囤货节”。对于众多宝妈群体来说,双11期间则是她们囤奶粉、辅食、纸尿裤等母婴用品的好日子。

为了让宝妈群体买上优质优惠的母婴家庭消费产品,日前,贝贝网在发布双11多重优惠福利的同时,推出品控、物流、服务等多项升级举措,开启双11母婴家庭消费狂欢。

多重优惠 让宝妈褥点大羊毛

“省钱”毫无疑问是双11期间的首要关键词。作为一家专业的母婴家庭购物平台,今年贝贝网连续推出高额优惠券、秒杀、红包雨、整点免单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希望在双11期间让宝妈们褥点大羊毛。

据了解,早在10月29日,贝贝网就已开启首波预热。10月29日至31日期间,用户只需登录贝贝网APP就可领取满99减10元、满199减40元、满299减60元,三种满减额度不同的优惠券。此外,参与预热砍价活动还可以获得10元、50元无门槛砍价券。

11月1日至11日则是贝贝双11正式活动期。预热期获得的满减优惠券和无门槛砍价券不仅可以在活动期内使用,还可以和商家店铺券叠加使用。同时,在正式活动期,还有单笔订单消费满200元返200元组合券;54个商品1元秒杀;限时抢红包;整点抢免单,等福利活动。

通过参与活动和优惠券的组合使用,宝妈们可以轻松用5至8折的价格在贝贝网上买到众多母婴好货。

严格品控 让宝妈放心买好货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购买一件商品,价格是否优惠是其一,质量是否过硬则是另一重要因素。

一直以来,贝贝网通过专业买手层层精选,确保商品品质与性价比。为了让宝妈买到放心货,贝贝网在双11来临之前就启动了严格的品控计划。

一方面,贝贝网不断升级商家入驻标准,提升对商品性能、使用寿命、外观、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从品牌、质量、包装、标志标识等方向进行层层把关;另一方面,贝贝网的专业买手在双11前陆续走进品牌商家、工厂、源产地,亲身实地考察货品源头,保障货品质量。

此外,贝贝网还联合数百家商家,对产品质量作出假一赔十的承诺,确保平台上销售的所有商品100%正品率。

物流加码 让宝妈舒心收包裹

多年来,双11一直绕不过“物流慢”这个话题。短时间内井喷式的消费,让无数电商平台、商家、物流仓储企业为之犯难。

为解决“物流慢”问题,日前,贝贝集团华中智能仓在湖北孝感正式投入使用。通过智能化加持,华中智能仓将推动贝贝网物流配送进一步提速增效,确保宝妈们在双11期间可以舒心收包裹。

事实上,早在2019年初,贝贝集团就已开始着手华中智能仓项目筹划,并希望通过华中智能仓的“自动化+智能化”运作,提升仓配一体化效率,打造行业标杆。

据悉,华中智能仓由贝贝集团与韵达供应链共同打造,面积达3万5千平米。一期于10月10号爬坡完成并投入使用,主要针对出库端进行硬件改造,通过自动分拣,爬坡入厢,让所有包裹实现自动封箱,自动分拣,自动出库,全程包裹不落地,实现仓内效率提升16%,人工成本下降14.3%。

除此之外,贝贝集团还自主研发智能化供应链支撑系统——“天舟”,着力打造高优的智能化仓储供应链体系,以此实现供应链的管理体系智能化、协同能力高效化、数据全面可视化。借助“天舟”系统,贝贝网供应链从前台下单到包裹送达,已完成时时同步,智能预警跟踪,实现了订单数字化闭环。

服务升级 让宝妈享受无忧购物

除了商品品质与物流时效,贝贝网还在双11期间实现服务全面升级,通过7天无忧售后、价格无忧、过敏无忧、红屁屁无忧等保障,让宝妈们放心买买买。

以红屁屁无忧为例,消费者在贝贝网购买含有“红屁屁无忧”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在指定时间内使用并出现红屁屁,即可通过“红屁屁无忧”售后原因发起维权申请。平台会在24小时内响应消费者发起的维权申请,若情况属实将迅速为消费者办理退货退款。

值得关注的是,贝贝网在近期还开通了专属客服通道,以保障双11期间服务不打烊,售后不断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古驰巧克力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日语色号  旧口红怎么重做  给男生科普口红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miniso口红推荐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兰蔻口红82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口红摔断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豆沙色口红名字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起皮怎么办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露华浓口红缺点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欧莱雅口红632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市场分析  最贵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mac官网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747颜色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滋润的橘色口红  nico口红正品价格  ysl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mini套装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红石榴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