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消息|2019亚太幸福模范家庭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以幸福家庭感召幸福家庭!

好消息|2019亚太幸福模范家庭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以幸福家庭感召幸福家庭!

来源于:未知2019-10-31 11:50编辑:human
分享:

 

 分享幸福、传播幸福、传递幸福,传播正能量,以生命感召生命,以幸福家庭感召幸福家庭,共建美好生活

亚太幸福模范家庭评选是2019(首届)亚太幸福产业发展大会活动内容之一。

 

 

2019(首届)亚太幸福产业发展大会由广州市增城区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家志愿服务联盟、广州市厚德教育慈善基金会联合幸福产业领军企业尚你美集团、尚你美商学院、华播传媒、广东心一形象礼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11月22-23日在广东清远隆重举行。

 

 

只要参与 就有机会赢取

奖状+奖牌(奖杯)+大礼包+国外双人五日游。(冠亚季军有机会与约翰格雷合影)

多重豪礼 等你来拿

你所拥有幸福家庭,赶紧晒出来吧!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夫妻关系和谐、家庭幸福夫妇

报名时间:10月15至11月10日

提交资料:报名后,请将夫妻合照或全家合照(生活照、艺术照)和文字资料(自我介绍+幸福缘由+幸福状态,300字以内)发给尚你美国际客服小唐:14739452359(微信同号)。

幸福家庭标准(初定):夫妻恩爱,和谐相处,教子有方,孩子成才,孝顺老人,家庭和睦,夫妻共同努力在事业上获得进步。 

网络投票评选(11月10日至11月16日)

颁奖(11月23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

 

奖品与奖励

第三至十名:奖状+大礼包

季军、亚军:奖状+奖牌(奖杯)+大礼包

冠军:奖状+奖牌(奖杯)+大礼包+国外双人五日游。

(冠亚季军有机会与约翰格雷合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夏季口红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完美日记口红  guerlain口红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中国风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97  倩丽口红501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涂口红要打底吗  玫琳凯9色口红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mac浆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复古大红色口红  kiko口红主要成分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流行的口红色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卡婷口红安全吗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spolir口红M07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tf10号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tf黑管口红83号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mac口红314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屈臣氏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