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国妆新风尚,匠谱新篇心力量 片仔癀化妆品召开2019全国零售商峰会

国妆新风尚,匠谱新篇心力量 片仔癀化妆品召开2019全国零售商峰会

来源于:未知2019-12-03 15:1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是又一个时代元年,也是片仔癀化妆品“大健康国妆”战略的元年,新品首发、双星代言、营销升级、赋能终端……,她正凝心聚力,踏上“心”征程,迎势启航。

11月25日,由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心力量•国妆新风尚”片仔癀化妆品2019全国零售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加盟商及行业媒体嘉宾、美肤达人等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片仔癀化妆品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御润鲜妍保湿系列及新三国系列,同时还发布了2020年品牌营销策略及媒体广告投放策略等。

焕发心力量,匠谱新篇章

会议开始之际,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先生率先上台作欢迎致辞,并揭晓了品牌2020的企业发展战略。戴总表示,在过去的10个月时间里,片仔癀化妆品借助“三护一体”健康美肤发展战略的布局和深化体验式营销的落地,完成了3.56亿元的销售收入,预计今年将圆满完成4.0亿元的销售目标,在去年增长50%基础上,今年将再次实现33%的增长。2020年片仔癀化妆品将通过匠心臻品、用心服务、走心推广、虔心经营、诚心合作,集 “五心”之力,打造“大健康国妆”品牌,确保2020年销售收入增长至少30%,确保5.2亿元。

大咖分享,制胜法宝

东耳文传CEO陈敏先生在会上通过深度调研走访行业美白市场,对这一市场发展趋势深度剖析,凝炼为《以美白品类促进产业升级》这一主题分享,陈敏表示片仔癀化妆品作为“特色功效美白”品类的代表性品牌之一,一直把产品的安全、健康、有效放在第一位,就是为了确保消费者用了看得见、放得下心,像片仔癀珍珠膏、雪融霜等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美白产品,抢占这一品类将有助于提升品牌市场份额。

行业资深大咖、上海驿氪创始人闵捷先生带来了,关于社交零售如何为片仔癀化妆品零售助力的精彩内容,他说“流量无处不在,片仔癀化妆品在内容社交方面结合片仔癀化妆品体验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数字化引擎,集社群运营和内容营销为一体。”提倡以人为核心的全渠道社交零售,建立长效关系运营机制,提供新的经营思路。

潜心经营,赋能终端

随后,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创业先生向与会人士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片仔癀化妆品取得的市场成绩,并分享了2020年品牌营销策略。陈总表示,在过去的10个月里,片仔癀化妆品已实现全国布局片仔癀化妆品体验店超300家,2020年将力争全国布局达到1500家;而在赋能终端方面,2020年将继续深化体验式营销落地,尤其是借助美肤微沙+美肤沙龙、创新皮肤管理方案和第六届白润美女神节的实施,拓新客、提客单、促成交,打造可持续发展终端。“潮起扬帆•赋能终端,稳中求胜•赢在未来”,是片仔癀化妆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奋力挺进未来的气势。

 

匠心臻品,大放光彩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发布内容之一,片仔癀高端补水产品御润鲜妍保湿系列和新三国系列的发布引发本次会议的高潮。片仔癀化妆品特别邀请了领绎品牌推进机构(上海)创始人马万山先生,现场分享了包装设计的升级创意,为与会来宾传递其国风新品的设计理念,以及片仔癀化妆品将新包装上的美学与温度作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内涵审美需求。

利用在中国水彩之石青、赭石等传统色彩,并提炼可记忆的设计元素,用珍稀草本、药柜抽屉、土楼顶视图,形成对称、平衡、延续的品牌记忆符号,通过独特的记忆符号强化片仔癀化妆品独有的视觉锤,呈现中国文化结合现代美学的经典传统的美,让此次新品展现出东情西韵之美,收获现场一片赞美。

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御润系列研发项目负责人王玲娜女士现场分享了御润鲜颜保湿系列的配方设计理念和功效评价结果,产品保湿效果不仅通过权威机构的临床测试,还可以媲美对标国际大牌同类高端产品,可谓是伯仲之间。通过王玲娜女士专业的讲解以及现场体验该系列新品,与会人士纷纷表示此次片仔癀高端补水系列很令人期待,更对其补水、锁水、固水之调养肌肤、养肤润颜功效给予满满的肯定。

走心推广 扶摇直上

此外,片仔癀化妆品还在本次会上发布了2020年媒体广告投放策略。在如今消费迭代升级,护肤需求高端化,年轻消费者更加侧重产品安全、功效、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情况下: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郑晓琼女士表示,2020年片仔癀化妆品将借助媒体广告投放,全面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零售终端引流,助力产品销售。值得一提的是,片仔癀化妆品还将在12月份继续加码5000万广告,通过跨年晚会和火爆热剧植入,助力岁末年初产品销售。

诚心合作,再创辉煌

陌上芙蓉开正好,匠谱新篇心力量!片仔癀化妆将带来更年轻、更国风、更时尚的产品,并将携手双星形象代言人,更加务实接地气的体验式营销,来达到1500家片仔癀体验店开设目标。片仔癀化妆品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踏实稳重,相信2020年必将继续扶摇直上,再创令行业瞩目的成绩,让更多人感受到片仔癀化妆品的健康之美、中国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天鹅绒哑光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silky口红是505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迪奥2019新款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ysl最新款口红2019  dior口红梅子色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口红哪款好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ysl口红圆管16  ysl口红广告音乐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也掉色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df口红样品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w标志的口红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送口红暖心留言  李佳琦口红3ce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mac口红竞争分析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涂口红颜色分层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稚优泉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口红mac色号G38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