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52381名专业买家入场,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圆满落幕!

52381名专业买家入场,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12-02 14:58编辑:human
分享:

11月29日,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1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期三日,近100,000件精选展品,52381名专业买家观众,1600+精锐展商,500+独立设计师品牌,100多家行业媒体,26场时尚大秀同奏时尚凯歌,共谱新一年度服装行业风云盛事,进一步夯实Fashion Source深远的行业影响力!

当晚,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闭幕式在熠熠星光下隆重举办,深圳市中非战略合作研究院院长、原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会长、赢家时尚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会主席金明,韩国大邱纤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崔熙松,广东服饰企业商会会长施庚余,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荣誉主席、穿针引线网CEO董耀华,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祥全,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建,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杨春华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年度盛事的完美落幕!

“平行”谢幕,能者上场

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精彩的闭幕式由DEL CHEN2020春夏大秀领衔开启,不同于现实世界的清晰繁杂,DEL CHEN在本季推开“Rabbit Hole”的大门,重现少女大梦初醒、睡眼惺忪看世界的视觉记忆。棱镜粉、日光黄、灰紫等半调和过的马卡龙色,佐以深薄荷绿、玫瑰红等高纯度油彩制造惊喜。柔和的滚边、细密的褶裥、立体的小白花贴片和量感蝴蝶结,是属于乖乖女的温软娇柔;真丝绉纱上的凸起印花、兔耳朵造型的撞色装饰和夸张反光的刷胶涂层,则是鬼马女孩的古灵精怪。一如既往,陈志刚对于少女心的解读角度,多面而深刻。

随着灯光暗下,“平行”向前的26场时尚大秀正式告一段落。备受瞩目的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颁奖礼也应时而起,为这场设计创意的视觉盛宴画上句点。参演模特李天舒、池梦蝶、CAROL荣获“最佳T台表现奖”,设计师余顺强、卢路路、章海燕、章译文、徐明美、Yuensa、董潇潇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设计师韩标、胡文邦、李静、卢卓、马婧思、陈志刚、孙贵填、王菲、张帆、郝为民荣获“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十佳原创设计师奖”,设计师罗拉LOORA WANG荣获“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金匠奖”。

参演模特李天舒、池梦蝶、CAROL荣获“最佳T台表现奖”

设计师余顺强、卢路路、章海燕、章译文、徐明美、Yuensa、董潇潇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设计师韩标、胡文邦、李静、卢卓、马婧思、陈志刚、孙贵填、王菲、张帆、郝为民荣获“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十佳原创设计师奖”

设计师罗拉LOORA WANG荣获“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金匠奖”

携手变革,共同前行

友好合作伙伴奖

依据行业和市场变化携手进行变革创新,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共赴时尚前沿,为感谢与Fashion Source并肩前行的友好合作单位,本届展会为“浪巢”LangNest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意大利马兰戈尼时尚设计学院深圳校区、韩国大邱庆北纤维产业联合会、广东省服饰企业商会、北京思创客品牌咨询有限公司、BABY_Q 时尚修养学院颁发“友好合作伙伴奖”,以此对鼎力支持的合作伙伴致诚。

致敬标兵,领航未来

2019中国服装供应链年度领军人物奖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向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做出特殊贡献、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者致敬,Fashion Sourc2019秋季博览会特别推选并颁发“2019中国服装供应链年度领军人物奖“。其中,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金明、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新荣获“中国女装品牌行业领军人物”、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张月明荣获“中国秋冬时装行业领军人物”、河北正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士科荣获“中国梭织毛皮行业领军人物”、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鑫荣获“中国时尚流行资讯行业领军人物”、浙江中辉集团董事长胡建中荣获“中国皮毛皮草行业领军人物”、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荣获“中国鞋业品牌行业领军人物”、中山市大涌镇商会会长萧志豪荣获“中国牛仔服装行业领军人物”、广东服饰企业商会会长施庚余荣获“中国男装品牌行业领军人物”、昆山巴城大衣行业协会会长沈岗荣获“中国羊绒大衣行业领军人物”、香港盈艺集团董事长洪志乾荣获“中国羽绒服面料行业领军人物”。行业标兵,领航未来,中国时业定能在中流砥柱的引领下永立潮头。

压轴扛鼎重器,精品行业大赏

第四届金帛奖

压轴出场的Fashion Source Award金帛奖是当晚颁奖礼上的绝对焦点,作为服装供应链体系的扛鼎重器,金帛奖一直被视为服装行业当之无愧的精品大赏。2019年,第四届金帛奖在近百名参与者中,评选出本年度为中国服装供应链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并分享展示服装供应链中的优秀创意设计、创新产品、工艺技术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服装行业树立新一届标杆代表。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主动参与和专家评审、网友投票相结合评选方式,第4届金帛奖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最具创新意识、拥有卓越创新产品的企业——“匠心奖”获得者:江苏欧弟娜工贸有限公司 、零界(深圳)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萨服饰有限公司 ;最具品质意识,以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的企业——“口碑奖”获得者:M. ORO CASHMERE 、浙江圣奈尔服饰有限公司 、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最具商业影响力,符合市场规律及需求的企业——“市场潜力奖”获得者:深圳市普拉姆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和利达纺织有限公司、UPW LIMITED;行业扛鼎重器——“金帛奖“获得者:深圳市普拉姆服饰有限公司。

金帛奖-匠心奖:江苏欧弟娜工贸有限公司、零界(深圳)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萨服饰有限公司

金帛奖-口碑奖:M. ORO CASHMERE 、浙江圣奈尔服饰有限公司 、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

金帛奖-市场潜力奖:深圳市普拉姆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和利达纺织有限公司、UPW LIMITED

金帛奖:深圳市普拉姆服饰有限公司

年轻力量,无限探索

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决赛

同日决出赛果并颁出奖项的还有2019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初赛入围的20强选手在5号馆以动态走秀形式展示最终成品,经过主题诠释、创意程度、呈现效果等若干维度的综合较量,最终获奖对象为:魏来《禁止阻碍》荣获金奖,童涛《偷走的幸福》荣获银奖,曾婧蕾《This is Us》荣获铜奖,童涛《偷走的幸福》荣获最具创意大奖,胡以清《Global warming》、靳文浩《忙不可交》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杨海楠《The Fourth Dimension》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林鹏飞《源》、陈雨婷《安&全》、郭文婷&吳宗澤《平行时空的爆发力》、常琦《咕嘟咕嘟》、陈翀《地质研究所》、李云飞《下一站·BORDER》、王翰博《厚德载物》、李迎新《Mo`》、曹慧姗《慢递青年》、李笑《局部麻醉》、李淳鈺《逃跑计划》、袁梓晖《小小一结》、张晓燕《 Lion Dance》荣获优秀奖。年轻力量,无限探索,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满载成果,为原创设计王者加冕,向传统服装市场注入新生。

共刻印记,凝练体悟

精准对接、服装论坛、PV展

奖项是结果的勋章,值得永存于心,但展会期间中的更多细节亦是不可磨灭的印记——三天时间共完成60多场的“明星服务”的FS商贸配对,坚持采用一对一匹配模式,不仅极大提升了买家观展效率,更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洽谈机会,有力促进有效订单生成,成为业界人士一致好评的重点对象。歌力思、影儿、安正时尚、朗姿、雅莹、珂莱蒂尔、地素时尚、例外、玛丝菲尔、赢家、歌莉娅、卡尔丹顿、利郎、才子、太平鸟、江南布衣等重磅买家纷至沓来寻求合作,共赴每年一度的商业之约。10场充满思辨精神的服装论坛,让行业同仁得以在大咖引领下收获新生体悟;法国PV展以VR科技视角拓宽国人视野,前瞻发布精准预测国际风尚……还有更多发生在每一个参展者身上的故事,凝练成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的重要记忆,让这场年末盛会更显深刻。

深耕行业20载,砥砺前行新时代,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以全球纺织服装会展领军者之姿,持续高效整合行业资源,高度发扬中国文化自信,在探索中革新,在前行中创造,不断推进中国服装供应链可持续发展。至此,Fashion Source第21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2020春秋两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2019厦门国际时尚周圆满落幕

      12月9日晚,2019厦门国际时尚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圆满收官。活动现场颁发了各类时尚奖项、发布了2019青年泛时尚新势力榜、举行了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启动仪式。值得一...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12232000.html - 时尚推荐

    • 贝佳人2020年中新品鉴赏会圆满结束

      11月28日,以感恩陪伴,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贝佳人2020年中新品鉴赏会圆满落幕。贝佳人经过近20年的悉心经营,以匠心锤炼品质,用炽热的初心共创美好的未来。 本季鉴赏会分为...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11231993.html - 时尚推荐

    • 第二届上海国际舞会暨国际领袖论坛圆满落幕

      分享到 第二届上海国际舞会暨国际领袖论坛圆满落幕 2019-12-09 12:27 2019年12月7日,由卡枚连官方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国际舞会暨国际领袖论坛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圆满落幕...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09231981.html - 时尚推荐

    • 我为鼻狂!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第一期圆满落幕

      我为鼻狂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第一期研修班,于11月25日在上海主会场圆满落幕。本期牛永敢博士回归(医疗)本质:鼻整形的基本术式讲解的课程,吸引了上海主会场以及全国10...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1/28231920.html - 时尚推荐

    • 2019 亚太区美容展,全球美容业界荟萃

      亚太区美容展 是亚太区最重要的美容业界盛事,举办至今已是第 24 届,汇聚 全球 企业及专业人士,推动业务发展,促进业界交流。展会已于 2019 年 11 月 12 至 15 日圆满 落...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1/28231916.html - 时尚推荐

    • GLORIA 225九周年暨「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开幕

      2018年6月30日,GLORIA225九周年生日当天,「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同步开幕,与歌莉娅代言人Heady一起同庆。 开幕式现场直击 台湾艺术家方廷瑞FangRay,以及一众...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1/26231893.html - 时尚推荐

    • 这个冬天,看MARC O'POLO男士时尚羽绒服“散尽凛冬”!

      在男士的冬季穿搭哲学里,保暖几乎被放在了第二位,如何保持住利落和挺拔的形象,似乎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穿衣方向。在追求身心俱自由的道路上,源自北欧的MARC O'POLO却更...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12/16232016.html - 服饰

    • 52381名专业买家入场,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圆满落幕!

      11月29日,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1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期三日,近100,000件精选展品,52381名专业买家观众...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12/02231934.html - 服饰

    • 用材质面料“改写”季节温度,MARC O'POLO陪你温暖过冬

      在冬季服装的穿搭哲学里,材质面料仍然处于核心地位。 抛开色彩和设计给予的外在观感不谈,冬季服装的材质面料会直接影响到身体的保暖感觉,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致力于追求...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11/1923184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名后口红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口红妆容如何画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让直男分辨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dior口红560试色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扭着不顺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口红表面有油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w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礼盒价格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2017口红推荐  tf口红80适合人群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孕妇口红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完美日记口红203  chanel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