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LORIA 225九周年暨「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开幕

GLORIA 225九周年暨「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开幕

来源于:未知2019-11-25 16:35编辑:human
分享:

2018年6月30日,GLORIA225九周年生日当天,「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同步开幕,与歌莉娅代言人Heady一起同庆。

开幕式现场直击

台湾艺术家方廷瑞FangRay,以及一众媒体朋友来到GLORIA225,一同为225庆祝九周年生日,同时为「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揭幕。厅内展示了十多只身穿不同衣服的代言人Heady,Heady会根据它到访的地方,换上风格各异的衣服,而这些衣服都是由台湾艺术家方廷瑞老师FangRay所制作。

台湾艺术家方廷瑞FangRay从 2006年起至今,一直担任GLORIA歌莉娅形象影片摄影编导企划。作为「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的策展人,与大家分享了他为Heady制作服装的创作灵感。“Heady的故乡是澳大利亚袋鼠岛,Heady是中国女性服饰品牌GLORIA歌莉娅的代言人,陪伴歌莉娅一起环球旅行,一起发现新奇与美好,自2010年起至2019年已旅行过16个国家。专属订制的米白色帆布背包,从2010年成为其旅行象征的符号,上面绣有「Heady On The Road 」字样,这句话也使用为Heady旅行专栏的标题,并延伸在许多Heady相关应用上,成为代表品牌旅行文化的标语之一。最初,Heady以布偶公仔方式出现在品牌宣传的各种渠道上,尤其是以环球旅行为概念的宣传大片拍摄计划中,它以主角的身份,为消费者介绍每一季不同城市的当地特色。Heady成为GLORIA歌莉娅除了女性服饰形象之外,更深入的品牌文化内涵体现。”

Heady在参与每一季介绍不同国家的拍摄行程中,都会穿着特别订制并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服装,「HEADY on the road环球故事展」,将截至当时为止的所有服装做了完整的展示,并在歌莉娅全国绿野星踪树熊梦幻乐园店巡回展览。

展览期间,展厅内还有电子控制的现场留影互动装置,这些互动装置以袋鼠岛美丽景色为背景,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来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还一同切蛋糕,同庆GLORIA225九周年,正式为HEADY展览揭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涂完口红涂唇釉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市场分析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口红发软怎么办  哑光口红哪款好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怀孕天天涂口红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kiko口红拆解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口红手绘创意画  露娜口红mac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spolir口红M07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chloture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口红会融化吗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dior口红740试色  粉橘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迪奥8j02口红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迪奥口红05色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涂难看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口红dior与香奈儿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