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为鼻狂!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第一期圆满落幕

我为鼻狂!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第一期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11-28 17:23编辑:human
分享:

我为鼻狂&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第一期研修班,于11月25日在上海主会场圆满落幕。本期牛永敢博士“回归(医疗)本质:鼻整形的基本术式讲解”的课程,吸引了上海主会场以及全国10个分会场的200多名医生进行学习交流,掀起了一波业内学术交流讨论的热潮。

上海主会场大合照

【权威专家,论尖端技艺】

在上海主会场,牛永敢博士对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授课中,对目前各类手术材料、手术方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过讲解鼻整形手术的基本术式和术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延伸出回归医疗的本质。在问答环节中,参会医生的问题也得到了详细专业的解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近距离面对面与牛博士探讨专业问题,研究尖端技术,交流心得经验,在学术技术理论上得到了很大的收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海主会场

全国十个分会场

【立秀学院“我为鼻狂”,只为打造中国品质】

举办此次研修活动的立秀beautyes国际研修学院成立于2016年,由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创办。索康以“让品质为中国说话”为初衷,一直以来坚持走学术研究的路线,从而为业内年轻医师们提供了更多与权威专家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此类活动,不仅使得年轻医师有效地提升了自身水平,还进一步提高了国内医美行业的整体标准,为求美者们打造更加优质的变美体验。

从左到右依次为

叶明董事长、牛永敢博士、杜莉华总经理

【砥砺前行,为中国品质而奋斗】

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为中国整形领域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着, 举办“我为鼻狂”活动的愿景是搭建鼻整形行业医师与专家学习交流的平台,树立鼻整形行业标准,并以此推动中国鼻整形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让更多的中国医生能够站在世界舞台,骄傲的展现我们中国人的技术和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欧莱雅口红635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在泰国买口红  kiko口红转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  兰蔻菁纯口红360  TF10号樱桃红口红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口红是什么做的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姿口红试色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tf85号口红颜色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chili 口红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小写字母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mac口红拧不动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抹口红正确方法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迪奥口红754色号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临沂口红专柜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对照  蜜桃粉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滋润的橘色口红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搏骋口红有名吗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