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向新时代挺进,第21届Fashion Source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盛大开幕!

向新时代挺进,第21届Fashion Source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于:未知2019-11-29 09:39编辑:human
分享:

七十华诞同欢庆,巅峰云集汇鹏城。11月27日,由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1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6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在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载二十年辉煌,海纳全产业链资源,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高达110,000平方米,启用会展中心9大场馆,开辟10大展区,汇聚1600+精锐展商,精选500+独立设计师品牌,展出近10,000件产品。与之相呼应的是,开展首日便捷报当先,(23065)人次客流量,再刷数据新高,高昂的参展热情萌生无限商机。络绎不绝人脉广,遍地开花是商机,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以势不可挡之姿,向新时代挺进!

大咖云集共启动

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华丽开幕

27日上午,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开幕式在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办,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何志梅,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副书记、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深圳市中非战略合作研究院院长、原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桐乡市濮院镇人民政府镇长沈其芳,河北省清河镇人民政府镇长方春德,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胜,赣州市政协、市服装产业推进小组谢宝河,于都县委常委何新平,韩国大邱庆北纤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崔熙松,台湾纺织业拓展会时尚行销处处长郭韵琴,中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会长冯宝兴,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统宣,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会长秦士科,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中山市大涌镇商会会长萧志豪,穿针引线网CEO,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名誉主席董耀华,粤港澳大湾区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名誉主席赵子益,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展会总经理菲利普·帕凯,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良,Premiere Vision品锐至尚展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深圳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祥全,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建,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杨春华等重磅嘉宾,及海内外时尚产业的参展商和买家代表云集,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CCTV央视网、广东电视台、时尚芭莎、BOF时装商业评论、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中国时尚网、穿针引线网、中服网、CFW服装人才网、华衣网、中华纺织网、中国服饰及时尚自媒体人等百余媒体嘉宾亦到场加持,以专业视角解读活动全貌。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展会总经理菲利普·帕凯率先发表致辞,他对一直以来致力于支持推动中国服装行业,为Fashion Source提供新发展、新机遇的各界人士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以专业力量将Fashion Source打造成具有创新价值的中国服装交流平台。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随后在发言中,对Fashion Source的不断升级表示了肯定,并称“化茧成蝶”是现代服装产业的必由之路,深圳将继续发挥作为经济特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形势下的引领作用,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和创意之都。

智奥鹏城与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亦在本次盛会开幕式上同步进行,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祥全、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上台签约,昭示双方达成友好合作。

随后,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展会总经理Philippe PASQUET,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良,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祥全,Premiere Vision品锐至尚展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台湾纺织业拓展会时尚行销处处长郭韵琴,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统宣,深圳市中非战略合作研究院院长、原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会长秦士科,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共同启动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昭示新一季的盛大开启。

设计为先不断前行

10+独立设计师潮流发布

独立设计师品牌in jocosist以“我的十年”为主题,拉开第6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序幕。设计师李静从个人视角出发,回顾“我的十年”,本季in jocosist通过释出优雅、解构廓形、轻潮休闲等三大系列,满足年轻女性成长路径下的着装诉求。从25岁女生的特立独行到35岁女性的优雅沉稳,落脚于孩童手绘的花型元素增添家庭温情。十年一日,T台回首,李静的一份设计答卷在场圈粉无数。

密集发布,潮流不止,更多独立设计大秀也在首日接连上演——由五大企业汇聚的“针织力量”展团带来的“精英荟萃”毛衫联合秀,以中国民族元素为设计主题,采用栢艺纱线进行联合创作;新锐碰撞传统,在95后音乐制作人DJ young pioneer现场打碟与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邱义县现场作诗的T台上,LU JOE以“八仙过海”为主题道出全新一季的所有产品系列;围绕着代表不屈精神的“悟空 WU Kong”,罗衣带观众梦回80年代,体验一把缺衣少食的童年记忆;像达·芬奇一样去思考,曈日改写“达·芬奇密码”,展现更考究、更性感的女性化风格;一着•章海燕用“回归自然”倡导返璞归真,用不同的肌理面料寻找最初的“自己”;简黛琳则在本季的设计上做减法,突出面料原本的质感和高级感;以“她,不被规定”为主题,Maggie Ma用不对称的设计打破服饰造型上的平衡,用不同的细节组装成跳出常规的生活道具,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从音乐的元素转换到服装语言,Indeterminacy以“不确定性的序列主义”为主题,在不对称结构和杂乱层次中找到时装平衡;以“浪巢新星”冲击大众视野,大浪原创设计师孵化基地浪巢 Lang Nest携@SGNK、VICA WULI、CALICO Collection首度亮相时装周,以新锐之姿为第六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首日发布画下句号。

产业有界力量无界

本领各显共襄行业盛会

从纱线面料到成衣配饰,融会贯通全产业链的Fashion Source 2019秋季展,共细分规划10大展区:纱线展、时尚制造展、面辅料展、时尚配饰展、原创无限展、针织境界展、牛仔空间展、皮草甄选展、羽绒时代展、大衣共和展。其中,汇集了诸多产业集群代表包括辛集、海宁、崇福、昆山巴城、浙江濮院、河北清河、山东海阳、广东大朗、中山大涌等,更有意大利、韩国大邱、法国、印度等一众海外代表远赴而来,以集群化、国际化力量共襄盛会。

见“展”如面,视觉先行。各显奇招的展商用精心设置竭力吸取眼球,展馆精美度更成展商实力外化的体现。极具特色的“走秀场”、“回忆场”等展位人头攒动,交易不绝。科技化、数字化、环保可持续,则成为馆内高频词汇,体现出本届展会从理念到产品的前沿性;首度落地中国的Premiere Vision品锐至尚展也终揭神秘面纱,成为当日热门焦点,以VR智能的科技观展方式,极力释放前沿国际讯息,打开国人美学与异想世界。让生意更加简单的Fashion Source精准对接也在当日大显神通,高效牵线搭桥的“红娘”技能获得展贸双方如潮好评。

共话行业未来的FS服装论坛,则是服装同仁聚首会谈的热闹场。上午,时堂Showroom主理人林剑、一尚门向尚学堂创始人Carol、深圳独立设计师兼品牌创始人陈志刚、台湾独立设计师兼品牌创始人徐明美齐聚一堂,以买手、平台、本土独立设计师、台湾独立设计师四个“角度”探讨独立设计师的发展与未来。下午,快手商业化大区运营总监张银就短视频风潮热议“服装行业玩转快手商业化”、米兰欧时尚教育艺术创始人韩托、陈列共和高级讲师大晴Yuko分别从“搭配营销”和“消费升级”寻找与“视觉营销”间的交点,思创客CEO李婷Kris则将目光聚焦探索服装行业应如何走从“渠道为王”转为“品牌制胜”的必行之路。

未来两日,更多精彩活动还将继续——罗拉密码、六未等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内的16场精彩大秀还将轮番上演,Première Vision时尚总监Pascaline Wilhelm、抖音千万大V幕后操盘手杨英、蝶讯网艺术总监李斌、中国针织电脑横机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石赛等服装大咖带来的系列讲座亦将持续洗礼心智,更有2019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精英邀请赛总决赛、行业重器大赏“金帛奖”颁奖典礼雷霆出鞘,华丽盛宴不落幕,鹏城风云正当时,敬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腮红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860试色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哑光大牌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迪奥口红747颜色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440试色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自制口红盘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什么是口红分装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mac口红色号最火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cpb最火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迪奥口红脱漆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口红加工厂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小众口红排行榜  春夏适合的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unny口红好吗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