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秘密之然正式进军中国,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秘密之然正式进军中国,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于:未知2019-11-15 10:37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国民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学成分添加过多的产品已被很多消费者嫌弃,天然健康的护肤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秘密之然”为进一步宣扬健康天然的护肤方式,日前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秘密之然是韩国化妆品株式会社依托于50多年的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经验,于2014年创立的使用植物性原料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目前,秘密之然产品中的7个系列,42个品类都已经取得了国内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 

1573783276127694.png

秘密之然以“更温和!更浓醇!”为品牌理念,立足于韩国最清净的地区济州岛,严选济州岛无农药地带生长的绿茶、蜜柑、山茶籽油、百年草、火山灰等新鲜原料,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化学成分,用90%以上源于天然的成分,传达浓郁自然的生命力,追求自然价值和皮肤本然之美,在使用时可以感受到浓郁自然赋予肌肤的生命力。 

1573783290788106.png

秘密之然济州系列

蕴含有机土地中生长的济州绿茶以及其他纯净原料的济州系列

-济州绿茶爽肤水

-济州绿茶精华 

-济州绿茶保湿面霜

-济州去角质啫喱

-济州喷雾

 

秘密之然百年草系列

将济州岛野生的仙人掌果实100年的生命力传递给皮肤的高保湿百年草系列

-百年草爽肤水

-百年草乳液

-百年草精华

-百年草面霜

-百年草眼部精华滚珠

 

秘密之然蜜柑系列

利用济州蜜柑的清爽感和济州蜂胶的滋润感,打造出透明水润肌肤的美白系列

 

-蜜柑保湿爽肤水

-蜜柑保湿精华

-蜜柑保湿面霜

-蜜柑保湿眼霜

 

秘密之然火山灰系列

对毛孔、皮脂、角质等十分有效,蕴含着珍贵济州火山灰的神秘色彩的火山灰系列

 

-火山灰卸妆水

-火山灰眼唇卸妆液

-火山灰洗面奶

-火山灰细致毛孔面膜

 

1573783303139809.png

秘密之然自2014年创立以来,凭借其高性价比的品质和口碑,在韩国本土获得了广泛好评,韩国演员朴宝英、苏怡贤等都推荐过秘密之然的产品,并且秘密之然的产品也已经出口到美国、欧洲、马来西亚等全世界范围内的15个国家及地区。 

1573783314970354.png

2019年11月9日,秘密之然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护肤类系列产品大部分已经上架,中国消费者也可以方便购买到在韩国的这些人气商品。119日到11月24日开业盛典期间,全场6折,更有无门槛券和特价秒杀等你来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口红851试色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进口红酒柜品牌  ukiss口红03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豆沙色的口红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形象美果冻口红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ysl口红广告模特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58元口红梗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价格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口红手印化作画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高柏诗口红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ysl方管口红掉色  19年口红流行色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口红叠涂技巧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胭脂红口红颜色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兰蔻口红好用吗  中国风系列口红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女生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