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芙医研助力第69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芙医研助力第69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来源于:未知2019-11-19 12:28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16-17日,第69届世界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汤山矿坑公园举办。英国Fuyner医疗研究中心——芙医研,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美容护肤的研究机构,成为本次中国赛区唯一指定护肤品,为参赛的各位佳丽选手提供全程护肤保障,保证所有选手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向世界展示自己作为中国佳丽最自信、美丽的面貌和姿态。

 

 

图:参赛佳丽T台走秀展示

 

 

图:比赛评委颁奖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68届,从英国走向世界的同时,世界小姐大赛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其意义,从单纯的选美逐渐变为向世界彰显各国各地风土人情,人性之美。本次世界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以“魅力江苏·倾城之美”为主题,将自然、健康、自信的女性魅力风采充分展现出来,将国际大型赛事注入江苏南京,带到大家身边,为更多怀着青春美丽梦想的女生提供彰显自我魅力、实现梦想的舞台。更将江南之美向其他城市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获奖佳丽与芙医研品牌中国负责人合影

 

 

图:大赛嘉宾刘叶琳女士与芙医研品牌中国负责人、品牌CEO合影

芙医研品牌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敏感肌肤困扰”,其产品又是本次大赛的唯一指定护肤品,所以品牌方对于本次赛事的进行和筹备都非常重视。芙医研希望用产品最尖端的护肤科技为各位佳丽的肌肤呵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确保佳丽们即使在比赛的高强节奏和高压状态下也能始终维持着肌肤饱满红润的状态。其中核心成分Ω6神经酰胺更能有效修复皮肤屏障、保湿平衡,防止佳丽们因过敏、痘痘等肌肤问题影响选美的状态。

 

 

图:第69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佳丽

 

 

图:江苏卫视主持人黄舒涵随时使用芙医研舒敏保湿喷雾

30余名佳丽在南京汤山矿坑公园竞争角逐,通过各项比拼向观众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绽放独具魅力的东方美。芙医研品牌中国负责人宋女士欣赏的赞叹道,“美丽,源自内心的自信与对世界真诚的热爱”。正如芙医研一样,在“安全+有效”的医用护肤的道路上,凭着热爱一路探索,获得欧盟ISO22716认证、美国GMPC认证及中国CFDA注册,更一举拿下法国化妆品巴黎“牡丹奖”;欧洲IFSCC杰出贡献奖等多项奖项,到今日成为国际选美赛事唯一指定护肤品牌,这一点一滴都源自自我的严格要求和品质追求。

 

 

图:芙医研唯一指定护肤品品牌授权

相信此次大赛对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将是一次人生的转折,意识到美丽由内而外的真正意义,并将它不断传递给更多人。芙医研也会在肌肤修护、健康美肌的道路上一直陪伴大家,做最坚实的皮肤屏障守护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mac口红海淘转运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平价豆沙色口红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口红小样怎么涂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ysl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nico的口红含铅么  ysl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口红哑光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口红04色号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涂了口红的直男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tf86口红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雨衣致癌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娇兰满钻口红壳  迪奥和ysl口红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名牌口红橙色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mac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要打底吗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古代怎么涂口红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肯德基炸鸡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dior口红740试色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