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昆明站圆满收官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昆明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未知2019-11-25 13:45编辑:human

11月22日,以“关爱女生,呵护成长”为主题的“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昆明站圆满结束。校园公益活动历时一周,先后走进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文化学院五所高等学府,为这里的莘莘学子带来青春健康的公益科普活动,呵护成长,用健康为青春保驾护航。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电影《无问西东》中对青春实践做出了最好的诠释。西南联大旧址在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校区,联大在昆明办学八年,大师云集、人才辈出。春城昆明,人杰地灵,是一所充满青春热血的城市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小分队走进春城冬日的大学校园,抬眼可见蔚蓝的天空、和煦的暖阳,眼之所及繁华似海。校园公益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在校学子驻足参与,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大学生们积极扫码并认真作答青春健康调查问卷,通过知识问答,不仅帮助同学们发现青春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盲区和误区,更帮他们树立科学完备的青春健康观念。此外,在互动游戏区,充满幸运和神奇的弹珠游戏,引得校园学子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显高校学子青春朝气与活力。贴心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各式精心的小礼物,让参与游戏的学子们在收获青春健康知识的同时,感受到华润紫竹药业带来的暖心关爱。

青春,充满朝气、活力与梦想。唯有健康,才能让青春极致绽放。此次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云南站校园公益系列活动,受到云南当地各大高校师生的欢迎和喜爱。活动不仅与同学们的亲密互动,在校内举办的青春健康专题讲座,更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及日常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交往和生活方式,全方位关注高校青春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高校学生暖心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多方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大学生青春健康。

随着云南站的完美收官,历经10个月的“2019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公益活动圆满结束,但华润紫竹药业关注女性健康的公益之行并未止步。“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是2005年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全国校园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公益足迹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走进440余所高校,举办64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受益高校大学生近240万人。

华润紫竹药业成立五十年以来,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使命,持续关注女性健康,致力于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作为国内女性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多年来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大学生青春健康,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学生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五菱二手面包车多少钱  zq隔离霜  触碰宫颈疼是怎么回事  穷尽成语有哪些成语  长度单位米读法  江苏专转本专业限制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  全球十大红酒柜品牌排行榜  男生管女生叫老大  唇刷和唇线笔的区别  安泽秀怎么样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木薯粉加水揉不起来  兰博基尼vs法拉利  欧莱雅口红254  轻奢风客厅背景墙用什么材质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制成唇釉  lunasol腮红修颜  手机256g是什么概念  给男生科普口红  这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东西  ysl哑光唇釉  美厨厨具怎么样谁用过  创维47e730a主板  IPKN  ccs linux  十大著名甜品  咬爱  单位ft是什么意思  淮南丁丁影城  Mask House  护士病人play  国际情侣装品牌排行榜  S C E N E R Y  做t成本没下降  on的用法归纳  中专毕业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  in是什么时候出的  一加6如何兼容苹果耳机  Brutfuner  kiko407适合深唇色吗  engineer读法  盆腔积液27毫米严重吗  新飞致250  花肌粹  S∪N32  上海康复治疗师待遇  下大雨了by荧夜  敷完面膜能抹冻干粉吗  novo唇釉是劣质的吗  洁伶卫生巾合格吗  音标的正确书写  健身房被弯经历  贝亲奶瓶材质  学生平价好用的腮红  urgent同义词  斗鱼机器人在哪买  武汉最高档的商场  org域名怎么怎么样  小米6更新  101个梦想目标怎么写  卡地亚项链会发黑吗  宝马5系刷ecu的利弊  植物医生护肤品过敏吗  blistex小蓝罐的成分  茅在字典中的意思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透真的产品安全吗  艾诺碧粉底液  CINGA  MAC脏橘色适合黑皮吗  a货梅花手表多少钱  一个圆像披萨衣服牌子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昆明陈学辉被打  六大奢侈品牌  blackhead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