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微生态护肤”走红 最新欧洲专利技术助BRANDFREE引领革新

“微生态护肤”走红 最新欧洲专利技术助BRANDFREE引领革新

来源于:未知2019-11-22 17:36编辑:human
分享:

“我们生活在一个微生物环境中,但这些微生物中只有少数成为皮肤表面的居民。这些常驻微生物和皮肤形成了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 80年代末,Roth RR发表了关于皮肤和微生物关系的言论。而如今,“微生态护肤”理念越来越火,被认为是皮肤屏障的一部分。甚至有声音说,拥有生物发酵技术,就等于撬开了通往全球知名品牌的大门。

全世界目前仅三个发酵护肤品牌——LA MER、SK-II、SU:M37,但也有不少国际大牌引入了生物发酵产品,如兰蔻小黑瓶等。“微生态护肤时代”正式来临,这也会是未来美妆行业的发展方向。但“微生态护肤”并不是大牌专属,比如新兴品牌BRANDFREE,在该领域也是崭露头角。它们联合瑞士顶尖实验室针对干敏肌的研究成果BIOTILYS®益生菌,可谓是推动“微生态护肤”细分领域的革新。

近年来,干敏肌的困扰越来越成为广大都市女性的痛,换季、熬夜等变化和习惯导致干敏肌女性的脸部肌肤问题丛生。对于她们来说,针对性的直接效果型产品只能解决一时的症状,而皮肤状态变差的根源在于她们的肌肤微生态遭到了破坏。

我们也可以把皮肤上的微生物理解为细菌,当细菌“友好”时,我们的肌肤呈现健康活力状态;但当它们“调皮”时,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特别像干敏肌这种肤质,特别容易出状况,敏感、爆皮、红血丝问题不断。BRANDFREE将BIOTILYS®益生菌作为核心成分,应用到产品BRANDFREE瑞士益生菌保湿焕活精华中去,旨在为中国干敏肌女性提供针对性肌肤微生态修护方案。

用专利说话,14天有效缓解干敏问题

BRANDFREE瑞士益生菌精华使用的是瑞士实验室今年的最新欧洲专利配方——100%有效的维稳配方ROSAFLORE COMPLEX(BIOTILYS®益生菌+阿尔卑斯高山玫瑰),是在原有经典配方的基础上的升级版。

其微生态系统明星成分BIOTILYS® 益生菌,是通过优化戊糖乳杆菌发酵而来,它不仅能维持肌肤菌落稳定平衡,还能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和保湿力,舒缓镇静肌肤,14天保湿修复,减少肌肤泛红,有效修复干敏问题。

使用BRANDFREE14天肌肤状态前后对比

使用BRANDFREE14天肌肤泛红舒缓前后对比

而专利组合配方ROSAFLORE COMPLEX中的另一成分——阿尔卑斯高山野生玫瑰精粹也是大有来头。通过冷萃技术提取出的高浓度活性成分,能够有效地提高肌肤的抗菌能力,修理和维护肌肤屏障,给肌肤加上一层“保护罩”,抵抗外界有害菌的侵袭。与BIOTILYS® 益生菌一起,由内而外作用,修复、防护同时进行。

对于干敏肌而言,修护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而充分而持久的保湿效果亦举足轻重。BRANDFREE益生菌精华的专利性保湿焕活组合——生物活性因子EPIDERMIST® 、生物多糖保湿因子FUCOGEL®和保湿王牌成分透明质酸,多管齐下,共同作用,强效渗透肌底,最大程度提升肌肤保湿力,让肌肤喝饱水,使防御屏障更为强韧。

实验室公布了一组数据:连续使用14天,肌肤保湿度提升20%+,告别沙漠皮干燥肌;连续使用14天,肌肤强韧度+3.5倍,告别肌肤泛红。

100%瑞士原装进口,汇集全球尖端力量

作为一个致力于全球制造、原产地直供的中国品牌,BRANDFREE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好的产品,应该没有国界的限制。BRANDFREE采用的是DTC(Direct To Consumer)的模式,产品直接从品牌到消费者,去除掉所有中间商环节,不再让用户为品牌溢价支付隐形的、额外的高成本,也就是说,无须再为品牌交“智商税”,只需要为产品本身价值买单。从消费者真实诉求出发,与瑞士、英国、日本等国家顶尖的实验室和百年工厂合作,将真正简单好用、性价比极高的产品送回到消费者手中。

这款BRANDFREE益生菌精华的生产便是选在了瑞士的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化妆品生产制造商。它不仅仅拥有众多行业遥遥领先的尖端科技技术,还自始自终严守瑞士制造标准,苛求产品品质,其研发并生产的高端护肤品均通过了GMP化妆品资格认证、瑞士制造标准认证、瑞士权威皮肤机构测试等。

尽管是一个新兴品牌,BRANDFREE益生菌精华在“微生态护肤”细分领域取得的成绩不俗,加之其对原料、配方、生产工艺各个环节的品质苛求,相信其未来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口碑和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圣罗兰13号口红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妆容  mac口红618色号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mac口红味道难闻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口红液体  兰蔻菁纯口红391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tf口红最火颜色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口红dior617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薄嘴唇涂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62Rn00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口红机亏死  颐莲口红含铅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umuso口红安全吗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完美口红价格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直男口红测试图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果冻口红价格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红石榴口红底部  兰州mac口红店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十种口红画法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mac口红海淘价格  美宝莲口红spk23  安泽秀口红好吗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