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颠覆日常护肤习惯 HUM Nutritio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天猫国际

颠覆日常护肤习惯 HUM Nutritio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天猫国际

来源于:未知2019-11-22 16:13编辑:human
分享:

“美”对于每个女性都是绕不开的字眼,而现代人对“美”的极致追求,已从护肤、彩妆、医美等发展至健身、健康养生等由内而外多种方式。HUM Nutrition -- 来自美国的口服美容、生活时尚品牌的领导者,提倡美丽应由内而外,由内在开始了解、关注和宠爱自己,才能更好地追求外在的生活品质。HUM致力于将内在美丽的“补给”融入现代女性的每日肌肤保养程序中,即使日程繁忙也可轻松充电。HUM认为,美丽存在于别人的印象中,亦是自己赋予内心的自信和魅力。现HUM正式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和小红书海外品牌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日常护肤习惯的全新体验。

HUM于2012年创建于加州,作为创始人之一的Walter曾由于痘肌备受困扰,最终在营养师的帮助下成功改善,使肌肤恢复健康。他由此受到启发,坚定了以维生素等天然成分调理肌肤、呵护秀发及身体健康的理念,进而创立了品牌。HUM如今在各大高端百货商店如Nordstrom, Neiman Marcus等均有出售,更在美国丝芙兰位居口服美容品类第一,风靡海外美容圈。而在进驻中国市场之前,HUM在欧美美容界的口碑也已先一步在国内明星艺人中植根。HUM将保养美容变成一种毫不费力的享受过程,有趣又美味,这样的全新保养理念,背后更有扎实的研发作为支持。

HUM Nutrition品牌创始人Chris(左)、Walter(右)

让美丽由内而外绽放 -- 是HUM的宗旨,也是所有产品背后的驱动力。HUM的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与美国注册营养师,以及知名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以他们多年经验和临床研究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配方和产品。此外,HUM还会根据消费者的不同诉求和生活习惯,挑选适合个人的产品和方案作为推荐,免去繁复挑选的时间和精力。同时,HUM尽可能还原天然,所有产品皆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非转基因不含麸质,且生产过程环保,令美丽由内而外,安心无负担。作为口服美容品牌,HUM产品涵盖护肤,护发和指甲,身体和情绪调理等,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则是清肤祛痘胶囊、玻尿酸软糖和护发果味软糖:

清肤祛痘胶囊 RMB239 60粒/瓶

对抗痘痘肌,仅仅在肌肤表面使用保养品是不够的,HUM清肤祛痘胶囊由内而外帮助调整肌肤,拯救痘肌。同时结合了六大核心成分:有机小球藻、螺旋藻、α-硫辛酸、奶蓟提取物、蒲公英提取物、锌每日帮助净化肌肤和身体,清除可致痘毒素,对抗顽固痘痘肌,帮助消化和排毒,让肌肤告别暗淡无光。

玻尿酸软糖 RMB219 60粒/瓶

每到换季,总会觉得脸上的胶原蛋白仿佛在不断流失,皮肤干燥起皮,不仅上妆会卡粉,连神色都黯淡了不少。拒绝沙漠皮,在使用护肤品的同时,还需内调,将HUM作为每日美容过程的第一步 -- 酸酸甜甜的果味点亮味觉,还能为肌肤补水保湿,高效吸收补水精华,打造水润肌肤。玻尿酸软糖集合了四大成分对抗干燥:低分子透明质酸具有出彩的保湿力,帮助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更有光泽;维生素C和维生素E作为天然的活性抗氧化剂,均匀、提升肤色;而印度醋栗则能够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损伤。

每日只需两粒软糖,塑造强韧发丝,令秀发健康 -- 作为一款防脱利器,HUM护发果味软糖含有多重成分,促进头发生长:何首乌有中药界的“乌发之源”之称,和PABA一起可令秀发保持自然光泽;叶酸和维生素B12则帮助体内细胞正常运作,恢复秀发活力;生物素、锌的补充,对头发、指甲和皮肤的健康起到关键作用。酸甜莓果的清新甜味,令消费者在轻松享食之余就能整体改善发质。

除了这三款产品,HUM还涵盖了纤体、去黑眼圈、助消化、抗紫外线等等系列产品,帮助消费者考虑到保养美容的每个细节。现登陆天猫国际,搜索“HUM海外旗舰店”即可探索HUM的全新世界,快来成为内外皆美的HUM Girl。

关于HUM Nutrition

作为领先的口服美容保养品公司,HUM Nutrition成功地将美容和健康相结合,为整个行业带来革新般的变化。通过由内而外开启日常保养程序,HUM启发50多万消费者尝试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为零售商创建了一个全新的保养类别。基于专业的在线测试,使消费者可以和注册营养师在线沟通,并了解适合个人的产品,HUM由此重新改革了维生素体验的每一个消费者触点。HUM创新的产品线解决了特定的美容问题。每一种配方都植根于临床研究,成分都经过精心挑选,并由独立实验室进行三次质量和纯度测试。HUM品牌在当今消费者中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共鸣,其独特的彩色包装和友好的品牌调性成功地消除了人们在选择和购买维生素和补充剂时的犹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28色号  口红rvvbpb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胭脂红做口红  ysl的口红黑管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tf口红优点  肉粉色2口红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VNK圆管口红02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1688口红是正品吗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十种口红画法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叠涂调色板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tf黑管口红21  口红当指甲油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2019口红网红爆款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涂口红方法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品牌口红介绍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买口红有瘾  迪奥458色号口红  mac口红a26是啥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CHANDO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哑光大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高级口红品牌  口红收纳diy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的品牌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