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通罗斯福广场携手中国好声音,梦想"音"你而来

京通罗斯福广场携手中国好声音,梦想"音"你而来

来源于:未知2019-11-20 12:06编辑:human
分享:

京通罗斯福广场2019追“梦”之旅开启

曾几何时,想做星夜空中最璀璨的星,梦想着站在舞台上感受千万粉丝的疯狂,梦想着成为人群中最耀眼那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此次京通罗斯福广场将在年底开启追梦系列主题活动,给一个舞台,圆你一场梦,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饕餮盛宴。

追“梦”之旅第一季,梦想“音”你而来

京通罗斯福广场将携国内知名流量栏目《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评选活动于本月23日、24日在一层中庭举办,共同见证一场华语乐坛的视听盛宴。

2020年度的《中国好声音》作为国内乐坛的一档励志、音乐评论节目,依旧秉承严谨的专业性、公正的平台,节目的观赏性和明星阵容更具看点。此次《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与京通罗斯福广场合作,除了看重领展的品牌实力外,也因为罗斯福在北京通州副城市中心区域的强大号召力、影响力,及有口皆碑的声誉。

这场追“梦”之旅,在罗斯福与中国好声音的共同“见证下”,势必将引爆北京通州副城市中心生活圈,一场视听明星梦“音”你而来。

美食街全新亮相

京通罗斯福的美食版块,一直是客流聚集地,经过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此次对B1餐饮空间进行了升级改造,在品牌引进上积极创新,增添了众多网红特色品牌,第一批调整升级的美食品牌有: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见味花甲、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均已集体亮相。

第二批餐饮品牌,如赶场子贵州小吃、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霸蛮湖南牛肉粉、源自台湾的宝岛豆豆坊、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以及各路网红品牌,如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顶级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虾说食话龙虾汉堡、谷小煎网红煎饼铺、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桥头排骨等都将于12月中旬全部亮相。各方网红美食品牌的成功引入,将为广大食客带来全新的舌尖体验,同时大批的吃播博主也将蜂拥而至,罗斯福必将成为潮味食客的天下。更多特色美食餐饮还将加入,不一样的食“色”生活自此开始!

全新专业运营 引领优质生活品味

京通罗斯福广场购物中心位于北京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自2019年1月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领展将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凭着优越位置和清晰明确的项目定位,秉承“优质生活品味”的运营理念,将其成为北京“精品社区购物中心”的典范,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商业区的“翘楚”。

年底的系列追“梦”之旅活动,势必将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增添新的活力和时尚新鲜,淋漓尽致的将一站式精品社区购物中心的定位完美诠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搏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gopas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mac口红手提袋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玫瑰之吻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mac大乔口红  matte是什么口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62n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复古口红推荐  dubonnet mac口红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a38是哪款  玫珂菲口红l400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ysl 口红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2018致癌口红  蜜桃粉色口红  真绣文口红  国外ysl口红价格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sillage蝴蝶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英国ysl口红价格  镜面口红变雾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