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电音重磅DJ空降上海艾迪逊酒店 燃动 “电场Electric Circus” 活力周年庆典

电音重磅DJ空降上海艾迪逊酒店 燃动 “电场Electric Circus” 活力周年庆典

来源于:未知2019-10-16 09:5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12日中国上海)上海艾迪逊酒店的夜间俱乐部“电场Electric Circus” 于10月11日欢庆开业一周年,Unisex唱片公司联合创始人Nick Monaco空降现场,首秀演绎Golddust Disco。此番电音鬼才来袭,打破空间及时间的多维桎梏,现场云集沪上各界嘉宾、音乐爱好者如Unine成员姚明明、嘉羿及何昶希等,诠释璀璨耀目的电音黄金年代,打造歌舞升平的魔力之夜,派对至上,燃动外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流行电子音乐DJ之一的 Nick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斜杠青年,除帅气的音乐制作人身份之外,更是一位口红品牌的主理人,他的烈焰唇妆从不畏惧世俗眼光,就是以怪异而迷人的姿态存在。他还将这种戏虐的趣味玩法融于音乐创作,传达一种无性别差异氛围,并创造出挑战性别的表演,《Vibe 》杂志也为他的才华喝彩。Nick于“电场Electric Circus”多彩的大胆表演无疑将派对气氛推向高峰,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电音体验。

图片3.png

图片4.png

“电场Electric Circus” 周年庆祝活动精彩延续,音律躁动申城。特邀重磅DJ先后轮番登场 ,知名DJ Z-TRIP和Roy NG将接棒用电音魅力震撼魔都,以酷炫的潮流派对闪亮外滩天际线。

素有“DJ界的Rick Rubin”之称的音乐人Z-TRIP于10月12日打造Gold Digger主题派对。Z-TRIP曾摘得“美国最佳DJ”称号,被认为是mashups的先驱,他将于“电场Electric Circus”以hip hop混合多种音乐风格,带来直击人心的现场演绎及高能量的电子节拍。Z-TRIP还身兼制作人,曾携手 LL Cool J、Public Enemy、Kasabian和Dan the Automator等不同类型的艺术家制作动感十足的音乐。

10月19日压轴场将由Roy NG劲爆开启VHS Tapes Memories之夜,为宾客打开热舞模式,尽情摇摆。Roy在新加坡的电音夜店活跃了20年,音乐品味广泛且多才多艺。由他经营并兼任驻场DJ的Canvas在当地一次又一次创出风格迴异的俱乐部文化,成为新加坡电子音乐的目的地。热情又活力四射的Roy将以disco、funk、house、 techno等多元电子音乐,带宾客回到狂热的80、90年代,打造一个复古又好玩的能量场。

“电场Electric Circus” 位于上海艾迪逊酒店历史建筑楼七层,完美诠释当年纽约传奇夜店Studio 54的风范,同时新旧融合,在繁华喧嚣的南京东路打造多重感官体验。内部由曾与Adele阿黛尔、Bob Dylan鲍勃·迪伦、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Lady Gaga等合作的知名灯效设计师 Patrick Woodroffe打造照明设计与投影效果,彰显精致优雅和摩登时尚,让人瞬间遁入迷幻世界,同时沉浸于由国内外DJ、艺术家以及舞蹈达人打造的音乐体验。享誉全球的DJ Benji B、Jason Swamy和 Allan Marshall都曾在这里登台献演。每逢周五周六,多样主题的音乐派对轮番上演,网罗全球DJ做客,音乐爱好者尽情起舞。 “电场Electric Circus” 点亮魔都酷炫的夜生活,自去年开业以来成为上海派对爱好者的去处。

1571117585(1).jpg

门票预售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lectriccircus

桌台预定电话: 18017367120

查询电话: 021-53689999

关于艾迪逊酒店

艾迪逊酒店汇集多家个性化、定制和别具一格的酒店,以意想不到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为传统奢华书写新定义。旗下每家酒店都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荟萃卓越的餐饮、娱乐、服务和设施,完美呈现当地的文化和社会风情。

艾迪逊酒店将伊恩施拉格著名的贴心个性化体验与万豪国际的运营专长和全球影响力结合,打造出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家酒店的特色品牌。

品牌旗下酒店以其独树一帜的个性、原汁原味的风格和特质,反映了当时当地的人文风情和社会环境。虽然每家酒店看起来都不尽相同,但品牌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态度将它们紧紧连为一体。艾迪逊代表的是一种理念和体验,而不是单纯的外观。精致简约的公共空间、装饰、设计和细节全都为宾客的非凡体验服务。

对于一个渴求优质服务和文化体验的广大市场,艾迪逊提供了融合理念、品味创新之间的完美平衡以及全球如一的服务。

艾迪逊酒店正处于迅速发展期,品牌目前在纽约、伦敦、迈阿密海滩、三亚、博德鲁姆、巴塞罗那、上海、阿布扎比、纽约时代广场、西好莱坞设有酒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口红算液体吗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最好看橘色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四块钱的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嘴唇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口红表面结块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mac口红气味变了  Mac口红日语色号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怎么粘回去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tf的fabulous口红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口红有人回收吗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迪奥口红550试色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很干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406口红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魅可限量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口红色选择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正红口红测评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