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即将来袭!医美行业品牌预热榜抢先看

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即将来袭!医美行业品牌预热榜抢先看

来源于:未知2019-11-20 13:56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全球新消费趋势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技术和科技创新驱动新消费行业升级,颠覆了传统消费品牌的商业模式。伴随着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涌现,行业格局将会面临新一轮洗牌。线上营销以网络口碑为驱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品牌竞争力,重塑品牌新价值,企业需要加强网络口碑的建设与维护,掌握新消费趋势方可在新消费格局中出奇制胜。

本届盛典将是2019年度消费品领域的顶级盛会,旨在邀请新消费领域精英领袖、风险投资人及知名营销专家学者共同商讨,在行业风云激荡的新消费格局下,如何顺应全球经济发展新趋势,重塑企业品牌新价值。届时,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将基于艾媒大数据监测,综合品牌实力、发展范围、网络口碑、线上关注热度、分析师评分等计算金榜指数,展示各行业新消费品牌。

目前,新消费医美行业综合机构、口腔机构、植发机构、眼科机构部分品牌名单已经放出。还有哪些品牌得以上榜,哪些品牌又将排名前列,将在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上隆重发布,敬请期待。

1574222022372283.jpg

中国医美产业持续扩大,已成全球第三大市场

近几年来,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和颜值经济的推动下,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渗透率以及消费需求不断攀升。从用户规模看,截止2018年底,中国成为医疗美容第三大市场,占全球市场的10%。

1574222080112358.png

目前整个医美行业尚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期,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元,达到2245亿元。

1574222103850704.png

截止2018年年底,跟据国家卫计委统计中国共有10000多个已注册的医疗美容机构,机构数众多,其中民营医院占据了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电商双11促销节日中,医美服务也成为了今年双11的明星产品。

据阿里健康公布的2019双11成绩单显示,在双11当天医美行业用10小时31分的时间实现整体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此外,京东健康医药部双11成交金额达日均16倍,其中疫苗预约、医美服务等健康服务类消费的成交额,也出现了10倍以上的同比增长。

而在美团点评上,双11医学美容的点评数同比增长275%,消费医疗同比增长839%,其中注射项目10万单、皮肤美容13万单、洗牙15万单、体检3.5万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未来必然能使医美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速。

“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详情关注

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将于12月27日在广州羊城创意园·智酷车间举行,以“引领新消费,洞悉品牌新业态”为主题,云集知名营销界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知名消费领域企业代表、第三方行业分析机构,共同探讨企业品牌发展之路。

“2019-2020全球新消费品牌盛典”四大亮点提前曝光:

1、《2019-2020全球新消费趋势发展研究报告》权威发布

2、2019全球新消费势力榜颁奖盛典

3、百位企业首席品牌官齐聚一堂

4、艾媒智库第二批专家聘书颁发

大会详情请看官网:

http://gftc.iimedia.cn/2019xfsd/index.js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国际红口红  免税店口红必买  DAXI口红多钱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口红管子的妙用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液怎么做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cpb口红7号和103号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cpb最火口红色号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mac新出的口红315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口红用完脱皮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口红干嘴巴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口红可以吃吗  涂口红给他口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